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大赛正在报名 将面向全国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面向全国,邀请广泛的优秀主持人参赛选手,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大赛正在积极筹备和选手报名中。如果你是一位不愿错过机会的人、如果你有志成为一名电视主持人,那就赶紧在本月20日前报名参赛。

  北京电视台近年来在电视宣传、节目制作、服务百姓及事业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开设了包括卫视频道、文艺频道、科教频道、影视剧频道、体育频道、
青少频道、动画频道等10个专业性频道,频道和栏目的业务发展需要更多的优秀主持人后备力量来充实。而且,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也是在北京实施“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大背景下,特别是落实“人文奥运”的重要精神,并从提高北京电视台的屏幕形象和主持人整体水平出发,致力于打造一档具有可持续生产和发展潜力的品牌节目,选拔一批优秀电视主持人后备力量。

  此次大赛由北京电视台总编室、文艺中心和播音部共同负责实施。整体活动包括初选和复赛、决赛、总决赛这几个阶段,初选和复赛预计安排在2005年3月底至4月初举行,组委会将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和北京电视台相关部门和频道的负责人共同组成评审组,在北京现场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面试。另外,经过初、复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4月中旬至4月底由组委会组织导演组采用电视现场比赛和场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并根据选手的实际情况和志愿将参与决赛的选手分成新闻、青少、体育、综艺、英语、生活服务六类来进行比赛和选拔。今年五一节期间将最后产生本次大赛的冠亚军和各分项奖。

  目前,本次大赛正在面向全国进行选手报名,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只要热爱祖国,热爱电视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且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并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普通话基础和通畅的语言表达能力,特别是具备主持电视节目的潜质,都可以踊跃参加到大赛中来。

  北京北外宾馆报名处(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010----88816905)领取报名材料,并现场咨询报名。或点击北京电视台网站(www.btv.com.cn)下载报名表传真至报名处报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