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八大豪侠》主要人物--谢家麒(陈冠希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01 新浪娱乐

  


  谢家麒(陈冠希饰)

  22岁,风流倜傥,风趣幽默,样貌英俊,家财万贯。典型的富家子弟,财大气粗,挥金如土,不顾别人感受,以为所有事情都可以用金钱解决。自小被
宠坏,从来没有受过人气,好胜心极强,以为自己甚么都是天下第一。

  他自幼父母双殁,只得奶奶照顾他,对这九代单传的宝贝千依百顺,才养成他不知艰难困苦的性格!家麒对奶奶十分孝顺,知道奶奶怕冷,便举家搬到江南。奶奶对他亦特别疼爱。

  家麒长大后从未遇过挫折,加上他非常聪明,甚么皆一学便懂,故而各类武功都学会入门,一般江湖人物都不是他的对手,只是他没有耐性,没有深入钻研,不下苦功,因而和高手过招,便落了下风。他有智计,却无江湖阅历,遇上江湖上的小混混应付裕如,但碰上朝廷的大奸大恶之辈,便要吃亏。

  他十分重情义,有义气,对朋友特别好,他与东郭仁自小认识,儿时曾为救东郭仁而被打至头破血流。后来在江南又认识了神偷风一阵,三人很快就成为了知己好友。

  家麒初搬到江南,本来不可一世的他,却遇上了铁心,一个比他更肯花钱,智计,谋略,武功皆胜他的铁心!家麒气结,与东郭仁和风一阵合力对付铁心,却反被铁心折磨。

  后来得知铁心是「豪侠」的首领,铁心让家麒等加入「豪侠」。在查案期间,家麒渐渐显露了聪明才智,铁心也逐渐欣赏他。他经过多次的磨炼和挫折,终于成长了,由一个败家子变成一个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青年。

  可惜,他最后被红花盗杀死了。铁心又再失去一名爱徒,东郭仁和风一阵痛失好友,都十分难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