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八大豪侠》主要人物--风一阵(郑晓东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01 新浪娱乐

  


  风一阵(郑晓东饰)

  风一阵(别名:飞贼) (郑晓东)

  22岁,身手灵活,是一名神偷,六岁时父亲已死,在一阵的记忆中,父亲是英勇的神捕。他一直以为父亲是被奸人所害,他立誓必报此仇!

  一阵自幼与母亲相依为命,为了生计,练就一身神偷本领,轻功了得,身手敏捷。纵使他心中充满复仇之念,但天生性格活泼,阳光开朗,热爱生命,充满好奇心,说话风趣,对朋友亦极重义气。

  在偶然机会下,一阵认识了家麒和东郭仁,三人成了好友,同被铁心赏识,纳为「豪侠」队员。正当一阵矢志要有一番作为之际,赫然发现「豪侠」当中的杀手平常,就是他的杀父仇人!

  平常出奇的对一阵好,把自己的绝活倾囊相授,二人关系亦师亦友。一阵矛盾了,复仇与不复仇之间,一阵陷于两难,但父仇不共戴天,他终于向平常提出决斗,平常亦爽快答应。幸好在决斗之前,一阵终于知道真相,原来他一直以来都误会了平常,他的父亲实是死有余辜的。

  一阵遂一心一意,跟平常一起协助铁心,为国效劳。一阵初遇乐千千,两人成长背景很相似,一个是神偷,一个是老千,经常互相作弄、斗气。乐千千以为一阵喜欢自己,但原来一阵只当她是好友、哥儿们,一阵心里暗恋扁素问。后来一次意外,一阵与乐千千发生了关系,才渐生情愫,走在一起。但两人性格不合,终无法走在一起,一阵和千千分手后,追求扁素问,两人成为情侣,却齐齐为国牺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