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八大豪侠》主要人物--凤来仪(李冰冰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01 新浪娱乐

  


  凤来仪(李冰冰饰)

  凤来仪(别名:侠妓) (李冰冰)

  25岁,表面上是江南名妓,其实是江南凤庄的主人,凤九天的女儿。武功已得父亲真传,一招「凤舞九天」更是前无古人!凤九天金块被盗,全家被杀,来仪置身青楼,为的就是要查探真凶。初时,来仪怀疑真凶是铁心,但查探下来,方知铁心是「豪侠」首领,也在查探金块下落。终于,在她帮忙下,铁心查出真凶,而她亦大仇得报!铁心欣赏她的机智及毅力,遂纳她为「豪侠」密探之一!

  她成熟,性感,风骚,很懂得男人心理,能迷倒天下男人,最大的武器就是自己的美貌。外表虽是如此,但实则她用情极专,只要认定了,她便会死心塌地,从一而终。

  来仪对自己的仪容极具自信,只有一人对她不假辞色,那就是平常了!那是来仪一生的耻辱,是以她对平常恨之入骨,时时加以挑剔戏弄。平常本是冷傲非常,可是,面对着这风情女子,却常被弄得啼笑皆非!

  外柔内刚的来仪,也只有真英雄,真男人方能令她心折。相处下来,来仪渐渐的喜欢上平常,但平常对来仪却是似有心似无意,令来仪深感困扰。其实,平常对来仪也不是没有感觉,只是他曾经在情路上受过伤,不敢再闯情关而已。后来,两人终冲破心理障碍,成为情侣。平常更为她之故,为国捐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