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钟镇涛再度出山 《白色情人梦》欲与韩剧较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11 西安晚报

  香港老牌歌星兼影星钟镇涛许久未在荧屏上露面了。记者昨天从名导尤小刚处获悉,继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顺利通过央视审查后,尤小刚率剧组又在北京郊外开始了都市情感剧《白色情人梦》的紧张拍摄,尤小刚放出豪言:要与韩国言情剧一比高下。

  石小群一人扮两角

  美丽女孩叶诗颖是位极有前途的滑雪高手,就在她即将成为童氏集团年轻掌门人童宇翔的新娘,享受幸福的时候,一位把她写在日记里的男孩突然意外出现,一段尘封了许久的恋情再次被开启。

  3月14日,在西方被称为“白色情人节”。凌晨3点,河北张家口某雪场内下起了一场人造春雪,《白色情人梦》在这里完成了一场雪景的拍摄。尤小刚说:“拍摄结束后主演金沛辰、刘冠翔根据白色情人节的习俗,向女演员赠送了精美的糖果,当时尽管天气寒冷,可现场气氛特别温馨。”

  提及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尤小刚赞不绝口。“她扮演的女一号叶诗颖,是个叛逆、倔强、散漫又不失可爱的女孩。比起《非常24小时》中女人味很浓的夏末,叶诗颖更像女孩,是个为了所爱的人去梦想的角色。”

  在《白色情人梦》中,石小群饰演滑雪公主叶诗颖和小姑娘叶小婕,虽是同一个人物,但因年龄段不同,石小群时刻要表现出两者的不同个性。往往第一场戏刚演完叶小婕,第二场就演叶诗颖了,角色转换相当频繁。

  钟镇涛再度出山

  《白色情人梦》是一部集合了两岸三地制作力量的现代剧。香港金牌小生金沛辰扮演男一号童宇翔。“白领女性代言人”邬倩倩首度出演“反一号”——一个为家族利益不择手段,对老公、女儿爱到畸形的女人。刘冠翔则扮演从小一直爱恋叶诗颖的杨仁杰,夹在几个绝色MM中间要死要活。剧中叶诗颖的母亲年轻时曾遭遇强暴,诗颖的亲生父亲竟是她情敌的生父!尤小刚透露,三月下旬钟镇涛将到京出演叶诗颖的亲生父亲林永盛,这个人物的性格特别复杂,许多剧情都围绕他展开,这将是钟镇涛多年之后又一次在电视剧中出镜。记者周媛实习生郭晓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