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声”最小才8岁 各地女生“想来就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近日由湖南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预选正式启动,昨日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前来准备竞争成为“超级女声”的女生多达数百人,其中最小的仅有8岁,对此制片人洪涛表示:“自开始报名以来,已经有2000多名选手来报名了,我们的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22日,相信在预选现场被广东电视台录播后,会有更多的选手来参加。”

  各地女孩“想来就来”

  昨日进行的只是前期的“海选”,虽然预选才刚开始,但已经吸引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孩。一个坐班车从福建赶来的选手吴慧琳表示:“我一直很关注超级女声,在网上知道要先进行广州赛区选拔的消息后,我就赶来了。”还有一名广州的103号选手孙梦欣,还没进场就在门口练起了软腰功,对自己的形体,她充满信心地说:“我一定可以进决赛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名的选手,大多数都是在校的学生,其中有个别超过30岁的“大龄女生”,站在人群中分外抢眼,对此她们表示:“只是来玩玩,凑个热闹。”

  评委评断“想说就说”

  在昨日现场担任评判的是歌手柯以敏,广东电台主持朱江以及音乐人黑楠,评委席上放着一个铃铛,众评委不时“叮”一下,判选手出局。虽然“超级女声”事前曾说会温柔对待选手,但在现场几位评委显得非常严厉,不时大声说“把眼睛抬起来”或者“好了,你出去吧”,令选手分外紧张。一位自认声线极似王菲的女孩,进去刚唱了两句《人间》,就被打发出来了,对此她眼含热泪地说:“主要是太紧张了,觉得评委好严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