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拿什么爱你》终杀青 “齐秦替身”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57 东方早报

  20集电视连续剧《我拿什么爱你》在经历了几番波折后,终于于昨天拍完最后一场戏,宣布正式杀青。齐秦最终没有露面,为了应急而找来的齐秦替身演员也于昨日正式曝光。

  《我拿什么爱你》从2004年10月26日起在上海开拍,由于齐秦一再迟到延误拍摄、其他演员档期到期等原因被迫中断拍摄,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于今年2月28日在上海正式复拍,但又因为齐秦爽约令拍摄工作再一次搁浅。剧组紧急通过媒体征集与齐秦外形相似的替
身演员,第一天就收到了上百封应征信。第二天,剧组副导演的一个朋友向剧组推荐了一个人,据说很早以前他周围就有很多朋友都说他和齐秦长得很像。导演蒋芃凡向记者回忆说,在这个人第一次到剧组的办公室来时,一进门,她一直悬着的那颗心一下就落了回去,当时她就确认“就是他了”。

  这位替身演员到底是谁,到底长得和齐秦有几分相像,这吸引了很多媒体和观众好奇的目光。但剧组却对此严加保密,有“齐秦”的戏时,始终都有专人陪伴在他身边,避免被记者拍照曝光。直到昨天,剧组终于敞开大门,让这张脸公开亮相。

  记者了解到,这位替身原本也是“圈内人”,名叫张磊,现在是上海东方卫视的一名工作人员,做过记者、导播、摄像师等多种工作,对影视剧的拍摄也非常熟悉。他说,身边经常有朋友说他和齐秦很相似,有一次去外地旅游在饭馆吃饭时,还被人错认为是齐秦,围了一大圈人请他签名合影。这次来代替齐秦出演他未演完的电视剧,张磊说这件事的确太突然了,他是被朋友拉到剧组去和导演见了一面,第二天马上就开始拍戏,因为剩下的全是齐秦的戏,每天从早到晚一直都忙着拍戏,他也顾不上多想什么,直到现在自己都还有点发蒙,觉得整个事情就像在做梦一样。不过,他也很庆幸有这次机会,让他体验一把当演员的感觉。而且,他做过摄影师、摄像师,齐秦在剧中扮演的康羽就是一名摄影师,这个角色是他熟悉的,演起来很轻松。

  虽然经过这次意外“转型”后,但是张磊却不会就此进军影视圈:“因为自己之前也在做电视工作,对影视圈很了解,名利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不过如果有可能,会往导演这方面发展,这次演戏让我知道演员在表演时都是怎么想的,导演应该怎么把握演员的表演。”

  据了解,剧组已经通过电视综艺节目的模仿秀找到了与齐秦声音非常像的人,张磊演绎的部分将由这个声音很像的人来配音。从20日开始,该剧将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涂一慧/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