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陪读》演绎三个女人的花样中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0:26 新浪娱乐

  一部真实反映陪读现象的汉产电视剧《陪读》,日前结束了在湖南的拍摄转战武汉。剧组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陶慧敏、伍宇娟、沈丹萍这三位女星了。她们都曾有过辉煌的过去,当年娇美的女主角,如今演的都是孩子的妈。面对这种转变,三人各有各的看法。

  陶慧敏:千万不要装嫩

  其实近距离看陶慧敏,岁月似乎对她特别优待,看上去依然是那个水灵灵的“小白菜”,只是多了点成熟的韵味。陶慧敏笑着说:“我演了20年的戏,现在快四十了,每个阶段的女性有不同的魅力,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千万不要装嫩。演妈妈怕什么?如果我现在去演个20岁的小姑娘,那才吓人!”

  陶慧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提起7岁的女儿,她满脸内疚之情:“女儿出生3个月,我就出去拍戏了,现在我只要一拿行李包,她就会说妈妈又要拍戏了。”

  沈丹萍:人到中年很美好

  沈丹萍有个疼她的德国老公和两个可爱的女儿。一谈到中年危机问题,她声音都提高了八度:“很多女演员说,人到中年,孩子长大了,老公不热乎了,事业也没指望了。现在我发现,自己一切都很美好,没有太老,家庭幸福,事业一片阳光,只希望能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

  沈丹萍前两天一个人跑到江汉路,给两个女儿买衣服。她现在想的就是五一长假不要排工作,她要和家人一起旅游。

  伍宇娟:我是单亲妈妈

  伍宇娟说,很多人都问她怎么这么快就演妈妈角色了,应该还可以尝试一下偶像剧。“可是我们拍的偶像剧都是十几二十岁的人,我可拍不了。”

  伍宇娟毫不讳言目前供中年演员发挥的空间不大。“我当年拍《疯狂的代价》时,有种把自己掏空了也塑造不好角色的感受。如今我的演技成熟了,却碰不到一个有用武之地的角色!”

  伍宇娟在戏外是一个单亲妈妈,7岁的儿子嘛香如今已读小学。此前有消息称孩子的父亲是伍宇娟前男友、演员贾宏声,也有消息说孩子的父亲曾在美国一所大学当教授,与伍宇娟离婚后,去了日本做贸易生意。伍宇娟对此不做具体回答:“孩子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但我不想因为自己说了什么而带给他伤害,我要尊重他的想法。”查昭/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