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陪读》拍摄日记:沈丹萍独“闯”江汉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56 新浪娱乐

  《陪读》剧组这几天扎根武汉某医院,进行医院场地的采景工作。原本稀朗的空间,现被整个的涨满着,饱满的空气里孕育着和谐,欢声笑语也不绝于耳。

  护士小姐们在剧中“友情客串”,充当“绿叶”,如果向她们打听,哪位演员最受她们的追捧时,她们一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沈丹萍啊!”所以,只要恰逢沈老师休息,护士小姐们就会把她围个密不透风,拍照聊天签名,一项不拉。

  听剧组介绍,武汉有著名的江汉路步行街,那里特色玩意很多,对此,沈丹萍跃跃欲逛。今天,她向护士小姐们询问江汉路的特色美物,还在纸上做笔记,写下“民众乐园”、“王府井”等字样。谈到逛街的真实“目的”,她略略皱眉,叹口气说,“我很想念俩宝宝,家里现在就剩她俩,我心疼啊。在衡阳拍戏的时候,小宝宝跟着我,我又没工夫照顾她,她就每天一个人坐着,饿了吃点,渴了喝点,怪可怜的,哎,真的对不起她啊!所以,我得去逛街啊,得买点小玩意犒劳她们啊。不买东西,我的心会很内疚的。”很多人得知沈老师的“出行计划”后,都自愿当她的向导,但沈老师礼貌的一一拒绝了,“我很喜欢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会更随意自在些。在国外,我也是一个人独自逛着,所以,不用担心,我没事的!”说完,挎了个包,戴了副墨镜,欢快的离去。

  过了数个时辰,沈丹萍提着数个包装袋回来了,还兴奋的四处打招呼,“嘿,我回归了啊!看吧,我说我没事的吧!”有护士问她:“有没有人认出你来啊?”她回答说:“有几个人认出我来了,我就说不是啊,还说我经常被认错呀。”她的回归,又让护士室充满了活力:她把血拼的“战利品”一一给两个女儿买的衣服和礼物拿出来,供大家“评”“赏”,还不时比划着最佳搭配方法。在那刻,她其实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母亲,有着自己最平凡的家庭生活,并且乐在其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