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老根3》9月开拍 《乡村爱情》赵本山为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0:14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林旭) 随着《马大帅2》央视8套的首轮热播,以及全国卫视即将开始的同期公映,赵本山再次成为了全国观众瞩目的焦点。近期,一系列类似“《刘老根3》即将开拍”、“高秀敏、宁静争演‘丁香’”、“本山新剧《农家院的故事》箭在弦上”……与赵本山有关的新闻铺天盖地地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题。为了了解这些新闻究竟熟真熟假,记者昨日打通了赵本山经纪人“钢子”的电话,得知《刘老根3》虽然剧本早已拿到,但投拍该剧至少还要从9月份开始。随后,记者还得知,赵本山在新剧中不再担任导演,该剧由曾经
执导过《男妇女主任》的著名导演张惠中执导。

  《农家院的故事》没听说过

  提起张惠中,也许记性好的朋友会想到《别问我爱谁》、《大撒把》和《候鸟之爱》中那个充满味道的男人,但如果说到他执导的影片,相信除了《男妇女主任》以外大概就一无所知了。然而,其实两部《家合万事兴》以及今年的贺岁喜剧《六面埋伏》也都出自他手。

  记者打通张惠中的电话后,与之提起这部备受瞩目的《农家院的故事》,却得到了这样几句令人惊讶的回答,“《农家院的故事》?什么《农家院的故事》?我没听说过。”随后,记者表明此消息是从赵钢处得来,这时张导才表明:“哦,是这个剧呀?它不叫什么《农家院的故事》,剧名是《乡村爱情》。”

  赵本山“沦为”配角

  谈到该剧的剧情,张导告诉记者说:“这个剧讲述的是几个农村青年的爱情故事,暂定为30集,剧本由山东的乡土作家张继执笔,非常好看。”多年来,张导一直把二人转视为东北的一宝,这一点在很多由他执导的影视剧中均有体现。关于在他的新剧中是否还会大力推崇二人转,张惠中说:“这个还不一定,由于该剧讲的是农村青年的爱情故事,所以二人转是否适合剧情,还要等开拍后再看。”张导还告诉记者,“《乡村爱情》还会秉承农村喜剧的风格,但由于讲的是年青人的爱情故事,所以本山在剧中暂定饰演男主角的父亲,同时也兼做艺术顾问一职。”

  《马大帅2》还没看过

  记得在去年2月,张惠中导演在一次采访中谈到“赵本山通过《马大帅1》创立了新的艺术风格”,同时,他对剧中范伟的表演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然而,当记者此次问道他对《马大帅2》的看法时,他却说:“不好意思,由于太忙,所以这部剧我还没有抽出时间来看,但我相信应该不会令观众失望。”

  最后,谈到《乡村爱情》将在哪里选景拍摄,张导说:“应该是在沈阳市的周边拍摄,因为那里比较符合剧中的场景要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