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记事本》上市 历届超级女声传授晋级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41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熊涛报道 2005年度超级女声全国火热开唱拉开帷幕,为了能让大众更了解“超级女声”这档大众娱乐节目,天娱传媒联合广东经济出版社强势推出《超级女声 快乐记事本》一书。在书中2004年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季军张含韵,长沙赛区冠军Strings丁香小晓等人现身说法,用自己的成功经验向新一轮所有的超级女声传授晋级秘诀。

  书中网罗了2004超级女声评委采访以及赛事组的赛事全程介绍,通过对2004超级女声赛事分析,评委分析,组委会将在书中讲述对2005年超级女声的建议,相信这些会让正准备参加或者正在参加2005年超级女声的女生受益非浅。并且,书中收藏了安又琪、王?、张含韵、Strings丁香小晓、孙一卜等各大超级女声的从未公布的绝版写真以及几人明星的光环背后不为人知的成长秘密。随书将附赠一张CD,收藏了几位超级女声的全新歌曲,其中包括为Strings丁香小晓强力打造的2005年度首推单曲《傻瓜都一样》。

  该书将在4月2日开始全国首签会,地点定在超级女声的发源地长沙。在首发会过后,2004年超级女声安又琪、Strings丁香小晓将以“快乐使者”的身份,带领众多超级女声,在全国60多个城市展开一场“超级女声 快乐中国行”以及新书签售活动,希望把快乐带到每一个地方,感染每一个有梦想的人。相信在4月的时候,《超级女声 快乐记事本》一书,又将在全国掀起一股“快乐风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