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圣水湖畔》分集梗概(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0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黄金贵指派子孝去叫人开会,却不让他参加,并挑拨子孝与丈母娘马莲之间的关系。

  傍晚,马莲和唐喜谈笑风声的写着竟标书,此情景却引起韩老实的妒忌,以胃疼找
小苏打为由逼得马莲忍气吞声自已背写发言稿,使得两人矛盾升级。

  黄老四得知马艳华知道了绿帽子风波是自己所为,不敢回家,只能到二哥黄金贵家躲避。黄金贵在三追问下得知绿帽子的事情,哭笑不得。

  二芹来到姐姐大芹家想借钱还李飞,却遭到子孝俩人的拒绝。万般无奈,二芹去了表姐马艳华家,寻求帮助。次日老四回家,二芹顺利借出了一万元钱。

  徐三懒让韩老实把他媳妇给接回来,他却把事情推给了马莲。由于竞标书没写完,马莲便让子孝陪三懒去说和。马艳华去逛庙会买回来一堆擀面杖,黄老四无奈的拉她回了家。

  第十二集

  乡里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完成李乡长拉住黄金贵叮嘱他要拖延时间,金贵喜出望外。黄金贵来到陈书记家,准备接回陈快嘴。不巧遇到马莲在书记家中,陈书记追问黄金贵竞标书的事,黄金贵谎称还没有准备好。

  马莲回到家中。马莲得知二芹与李飞分手,非常遗憾。韩老实和唐喜正在分析形势对策。马莲找到田书记,求田书记帮忙。田书记经多方调查,发现许多问题。傍晚,马艳华把黄老四灌醉,从老四口中套出黄金贵拖延时间的做法。情急之下,马艳华赶到马莲家通知消息并出计策,让马莲强行种地。

  深夜,马莲向田书记哭诉要是地种不上她也不活了。田书记表态帮忙到底。

  子孝去接徐三懒的媳妇小香,怎料却被小香的弟弟大打出手,并把脚打瘸。大芹心生一计,让子孝去马莲家养病,借此可以替父亲韩老实看着唐喜。马莲怕徐三懒离婚,把二芹的招工名额给了他,招来大芹的不满。

  第十三集

  唐会计受黄金贵的指使给马莲、二芹和韩成下了生态园的任命书,遭到每个人的白眼。黄金贵和王老板躲出去钓鱼,家里只留下喝醉酒了的黄老三看家,并告诉黄老三问什么都说不知道。

  田书记赶到乡里,向陈书记揭穿黄金贵计划,并表明立场。陈书记得知后便来到湖西村找黄金贵了解情况,却未找到黄金贵。这证实了他们在拖延时间。陈书记马上命令让马莲开犁种地。

  马艳华找到老姑马莲,听候命令准备开犁种地。经过了重重阻挠,马莲终于把地给种上了,种种辛酸让马莲忍不住掉下了幸福的泪水。

  当黄金贵赶回到村里,马莲已经把地种上了。他恼羞成怒,与陈书记争执起来,王老板默默的走了,失去面子后的黄金贵为了报复陈书记,提出辞去村长的职务。

  在马莲家的庆功宴上,矛盾分歧再次加剧。唐喜以工作为由离开了马莲的家。唐喜的走并没有让韩老实和马莲和好如初,反而加剧了俩人之间的矛盾。一问三不知的黄老四被金贵打后回家。

  第十四集

  看到黄老四被打,马艳华万般心疼,与老四和好如初。韩成误会乌兰被二芹解释清楚后决心找乌兰倒歉。

  马莲、田书记、陈书记等人一起劝黄金贵,让他继续干村长。黄金贵却心意已决。马艳华来到黄金贵家兴师问罪,不依不饶,兄弟几个没人说得过她,最后马莲把她拉走了。

  二芹在吃饭中因忍受不了韩成说自已与李飞上网,一饭团把韩成打走。田书记让马莲帮助陈书记的工作,参加村长的海选。犹豫不决的马莲最终同意了。

  子孝给大芹分析马莲和韩老实随时可能打架,大芹再一次把子孝送回来,子孝要帮助二芹写竞选村长发言稿,引起二芹反感。

  第十五集

  海选工作组来到湖西村,准备开展工作。徐三懒穿着班上的制服来看马莲和韩老实,得到俩人的称赞,并同意去接他媳妇小香。

  黄老大一家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跃跃欲试想参加竞选。为了得到老三的支持,便把原来多卖的苞米钱塞给了黄老三。韩老实让大芹把子孝接走,一心等着马莲来和他打仗,大芹非常担心,告诉二芹多陪陪父亲。

  韩成匆匆忙忙来到乌兰家想请求她的原谅,不料乌兰的父母生气的把韩成赶走。为了还欠乌兰家的钱,走投无路的韩成准备去城里打工。辞去村长职务的黄金贵让李乡长非常为难,致使湖西村的海选工作陷入了僵局。李乡长便住在了黄金贵家,劝说其继续工作。

  韩老实被大芹接家里吃饭,感叹自己还不如子孝爹活得自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圣水湖畔》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