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决策者说》临阵换将 白岩松代沈冰出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59 北京晨报

  央视《新闻会客厅》栏目推出的《决策者说》节目昨晚亮相新闻频道,但是第一期节目中露脸的是白岩松,而不是一直被传为该栏目主持人的沈冰。是临阵换将,还是沈冰没有准备好?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新闻会客厅》栏目的负责人。

  《决策者说》的主编郭佳告诉记者,《决策者说》是以沈冰为主,但也会有其他主持人帮忙。比如像“谈奥运”这期节目,是在两会期间录的,当时白岩松、沈冰都在采访做
节目,各有分工。从众多的备选节目中选定奥运这期首先推出,是因为觉得奥运是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容易被观众接受。以后播出的节目,像第二期的“三峡移民”等就都是沈冰主持的。

  记者也采访了一些看了《决策者说》首期节目的观众,其中中年观众张先生表示:“沈冰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持人,但我觉得她和敬一丹、水均益、白岩松这些人相比,不是太理性,不是很稳,好像更感性一点,像她当年在和刘建宏做世界杯的节目,看到阿根廷被淘汰,自己都哭了,所以她能不能做好这档节目。还得看。”而大学生小齐则认为:“谁说做新闻评论的主持人都得是正襟危坐,不苟言笑?我常看《新闻会客厅》,觉得沈冰很自然,有活力,笑的时候也比较多,让人觉得亲切,期待着她能把这档新节目做好。不像白岩松一说话就皱着眉头,让人特难受。主持人不应该都是一个风格,像沈冰这样的,可能她的经验欠缺一点,但是给人清新的感觉。央视应该让主持人也轮轮岗,崔永元主持《焦点访谈》一定特好玩。”

  而对于观众的意见,郭佳表示:“首先沈冰做了一年《对话》、两年《新闻会客厅》,对这种做演播室现场的节目很熟悉,向嘉宾提问、和观众交流都做得很好,是一种很职业的状态。而且在沈冰背后有一个团队支持她,帮助她准备很多资料和问题,她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但是对于她和白岩松的风格问题,我想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看法,栏目组不便发表意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