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御用闲人》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1:2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意知道升是因为不习惯用小盆沐浴才病倒,遂细心为他购来大木盆。升看到大木盆,竟有置身皇宫的感觉,他明白意的用心,暗喜。多番训练后,意粉墨登场。意的美貌及早前在杨州发生的事件吸引了不少客人光顾。乾隆取得升的消息,瞒着后微服出巡与升会合。乾隆到达杨州,真正见识到何谓繁华之地,及后得知升以自己名义画画并购下万花楼,更是
喜出望外。升以为乾隆会责怪自己冒认他御笔来购下妓院,岂料乾隆不但没有怪罪,反倒认为可以用妓院作掩饰,与意相好。意担心要侍奉乾隆,三安慰有解决方法。

  第十二集

  三了解乾隆是好色之人,她为投其所好,着各花魁轮流陪伴他饮酒作乐。经过多日玩乐后,乾隆开始感到厌闷,他向升要求以‘翻牌子’来宠幸万花楼的妓女。三不幸被选中,升欲阻止却不敢。三不甘受辱,拚命反抗,最终将乾隆制服。时后突然出现,乾隆无奈随她离开万花楼。后劝乾隆及早回皇宫,乾隆却找借口到海宁探望重臣陈世倌。升无奈与乾隆同行,离开前向万花楼众人话别,众依依不舍。后为等待乾隆,而顺道在杨州探望老家及祭祖。三与流氓夏山虎曾有不愉快经历,最后更用金钱打发他离开杨州。

  第十三集

  山赌博输掉所有金钱,最后更因偷取赌桌上的金钱而被恶霸追打。山偶然认识曾当教师的柳文齐,齐家境清贫,靠卖画过活。乾隆见百姓对倌爱戴,不禁一愕。七姊节至,后到市集游览。齐重遇昔日的红颜知己后,百感交集。乾隆一直不解先王宠信倌的原因,故南下探访倌以找出真相。乾隆为免引起骚动,与升乔装洋人参加倌的寿宴。倌妻见乾隆,情不自禁拥他入怀,乾隆不解。山开罪了额,令齐无辜受牵连给毒打。后为助齐解困而把名贵手炼留在齐家。山检获手炼,将其中一颗宝石典当。山带着巨款到万花楼消遣,三怒赶山离开,山不忿,当众侮辱三。

  第十四集

  山四处张贴辱骂三的纸张报复,三大怒。齐从山手中夺回手炼交还给后,山跟踪得知二人关系。山要挟齐要他供出与后关系,齐劝阻,与山发生冲突。山意外死去,齐立时离开。三壬找山晦气时发现山已死去,三蒙上杀人凶手之名。倌向乾隆解释获先王宠信的原因,乾隆心结解开。公堂上,多位证人举证指控三,种种证据均对三不利。山死当天,安曾奉后命到访,惟山已死去,安遂知道三不是凶手。安为免后被牵连,劝她勿插手处理;后欲查出真相,着安暗中调查。意为三的事担心不已,她想出找升协助。古用刑要三招认杀人罪名,升及时出现喝止。

  第十五集

  升指出多项疑点,三才不被即时定罪。升为救三,要她说出与山结怨的始末。原来三当年被山掳走后饱受凌辱,及后山被仇家追杀,三才逃离山,三对山恨之入骨。升发现山曾典当一宝石,及后发现此宝石是后所拥有,升知道案件牵涉后,调查时更加谨慎。齐畏罪在古庙上吊,幸升及时阻止。安为免除后患,竟派侍卫在古庙纵火图将齐烧死,后发现赶往制止。升揭发后与齐的事,答应协助解决事情。意及万花楼各人拖延古的审判,希望升有更多时间部署。乾隆消息灵通,得悉三出事后便赶返杨州听审。公堂上,升为拖延时间而信口开河,此时他发现乾隆亦在人群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