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襄阳大战”动真功夫 《神雕》剧组曝群殴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51 重庆时报

  本报浙江象山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 日前正在宁波象山“神雕影视城”赶拍的《神雕侠侣》拍到最为关键的一出戏“襄阳大战”,“襄阳大战”是《神雕侠侣》整部戏成败的关键,也是整部电视剧的收尾戏,因此,剧组丝毫不敢怠慢,用心筹划场景布置。昨日记者在神雕现场采访时,意外从群众演员口中得知,3月25日中午,就在“襄阳城”发生了一场剧组群殴事件,上百人参与了这次“打斗”,剧组有3位工作人员受伤。

  缘起:群众演员不满化妆师

  昨日记者在“神雕影视城”探班时,从一位群众演员口中得知,前日剧组发生了流血事件,“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他说,当时有一百多名来自台州国际武术学校的群众演员扮演蒙古大军,因为是败寇,造型要狼狈。所以导演要求化妆师在他们脸上涂黑泥。昨日化妆师给一个群众演员脸上涂黑时那个演员就让化妆师不要涂太多黑泥,化妆师没有理会。那个演员就开始抱怨化妆师。化妆师立即向群众演员开骂,现场气氛顿时僵硬起来。化妆师把化妆品一扔和那帮群众演员对峙起来。

  群殴:化妆师恶语伤人再燃战火

  这时讲述群殴过程的群众演员递给记者一个DV:“我那天拍了打架的录像,你自己看吧。”记者看到,化妆师是一个年约三十的小伙子,个子有点高。面对一群人的“挑衅”,他嘴里好像在骂着什么。突然对面的一个群众演员用脚踹了他一脚,接着又是一巴掌扇过来。化妆师想还手,这时一群身穿盔甲的“士兵”潮水般涌来,围着他一阵拳打脚踢。记者看到《神雕》制片主任几次想挤进人群中劝架,但是都被骚乱的人群挤了出来。化妆师抱着头围着“襄阳城”的城墙跑,后面跟了十几个“士兵”追,仿佛在拍戏一般。过了一会,化妆师终于突出重围,但额头上已有鲜血渗出。但他好像很不甘心,回头又继续骂那帮群众演员,这时那群“士兵”刚刚降下的怒火再次被点燃。一群人再次涌到化妆师跟前,雨点般的拳脚落在化妆师身上。整个打架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据悉,最后是台州国际武术学校的老师赶到现场,这场恶斗才结束。

  伤势:化妆师被送往医院,两人受轻伤

  那位群众演员告诉记者,化妆师下巴被打肿,额头被打出血,当时脸上全是血,被其他工作人员送往医院包扎。而另外两个被打的工作人员一个是摄影助理,一个是灯光助理,两人都受了轻伤,昨日3人都在宾馆休息,谢绝任何采访。

  本来《神雕》昨天应该拍摄“蒙古大军攻城”的前期画面,但由于这场群殴事件已导致拍摄计划搁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