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苏被新剧组“雪藏” 孔令辉为女友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8:52 新闻晨报

  一部电视剧开播之际,总少不了宣传攻势,而剧中的男女主角自然会成为关注焦点。但是即将开播的《我的功夫女友》却一反常态,“雪藏”了女主角马苏———这一举动引发了马苏的男友、前乒乓世界冠军孔令辉的不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孔令辉为女友受冷落的状况鸣不平,他希望这些影视制作公司和观众都能多给马苏机会,因为马苏是个非常勤奋的女孩。而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孔令辉还有意涉足娱乐圈,为女友的演艺事业“撑腰”。

  被誉为内地版《明朗少女成功记》的电视连续剧《我的功夫女友》,将于近期在国内各大城市电视台亮相。该剧制作方从春节前后就开始大规模地宣传造势,但该剧在宣传中除了提到张娜拉遗憾错过该剧外,只字不提由谁替代张娜拉出演这个“功夫女友”。

  经记者调查后了解到,该剧女主角是去年来沪宣传电视连续剧《爱在有情天》时曾露过面的“女二号”马苏。当时由于男主角马景涛和女主角陈秀雯两位大腕抛弃前嫌重归于好的话题受人瞩目,马苏并未受人关注。

  记者查阅资料后还发现,马苏还曾在央视黄金档大戏《大唐歌飞》、《夏日里的春天》中扮演过女主角许合子和“春天”,令人奇怪的是,这两部戏在播出时反响都还不错,但作为女主角的马苏却也没受到特别关注。目前《爱在有情天》正在江苏等地热播,马苏仍没能引起媒体和观众的瞩目。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马苏一次次被“忽略”,而在《我的功夫女友》宣传中竟会被只字不提?记者带着问题拨通了《我的功夫女友》制作方、广州东方明珠有限公司宣传部门负责人。该负责人只是含糊地说,这部电视剧的宣传只是刚刚开始,公司并没有刻意“雪藏”女主角,后面还会有大规模的宣传,他们有整套宣传计划,前面部分没提到女主角也不奇怪,但她拒绝透露宣传计划的具体内容。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意外获悉马苏原来是乒坛王子孔令辉的女友。孔令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退役后我马上就和马苏结婚。”女友受此“待遇”,他会如何反应?

  昨天,记者致电孔令辉。对于记者询问如何看待女友被“雪藏”的事,他只简单地说:“娱乐圈和体育圈不一样,不是你有实力、你勤奋就能取得好成绩,就能拿冠军,成为众人关注的明星。马苏是个很勤奋的女孩,演技也不错,但是娱乐圈中各种复杂的因素太多,希望这些影视制作公司和观众都能多给新人一些机会。”说完他就匆忙挂断了电话。虽然廖廖数语,但记者仍从他的语气中感觉到了不开心。而同时也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为了帮助女友“翻身”,孔令辉有可能以某些方式参与女友马苏的演艺事业,以此打破女友被“雪藏”的尴尬境地,但具体内容还没确定。 曾玉/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的功夫女友》(原名《飞一般的童话》)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