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伦理电视剧《出轨》播出 “一夜情”又成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以“婚外恋”、“一夜情”为主题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出轨》昨晚亮相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剧中“夫妻”朱宏嘉、潘雨辰,昨日来宁为该剧造势,谈及这些剧中经历的话题时,“丈夫”说:“‘一夜情’并不一定是坏事,但前提是对家庭、婚姻负责。”;“妻子”则表示,虽然自己并不反对别人有婚外情、“一夜情”,但是自己是绝对不会有这些事情的。

  “丈夫”:“一夜情”并不肮脏

  《出轨》是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导演刘二威又一部描写家庭暴力和婚外恋的力作,将“姐弟恋”、“三角恋”、“一夜情”、“婚外情”等情感问题反映到影视作品中。

  饰演男主角“马奔”的朱宏嘉曾在《还珠格格》中扮演“萧剑”,剧中的他是一个退役运动员,与白如冰(潘雨辰饰演)青梅竹马,但他有个难言之隐———因在运动中受伤导致性功能障碍,这致使他心理扭曲,不仅自己出轨,还用暴力将妻子白如冰推向其他男人的怀抱。

  朱宏嘉告诉记者,其实“一夜情”在社会上很普遍,虽然很多人认为“一夜情”不道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一夜情”中发现了自己真爱;也有人因为工作忙没时间恋爱而以此体验爱情,所以不能用肮脏来形容“一夜情”。朱宏嘉还透露,他一个朋友在北京开了家酒吧,就是给体验“一夜情”的人提供认识的场所和渠道。但朱宏嘉也表示,无论婚前怎样,在婚后还是要对自己的家庭负责,不可以再有出轨的行为。

  “妻子”:要忠于自己爱情

  看到潘雨辰的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看到她的脸庞,观众会觉得很面熟。她出演过《绝不放过你》、《嫁到非洲》等多部影视剧。

  在《出轨》中,潘雨辰是唯一一个没有出轨的女性形象———白如冰。“剧中我的丈夫马奔有难言之隐,但我并没有因此嫌弃他,而他在自卑中胡乱猜疑,最后导致了婚姻的失败。”潘雨辰说。现实生活中的潘雨辰是个十分传统的女孩,“我还没有结婚,也没有经历过出轨、婚外恋,不过我敢保证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对方出轨我也绝对不能原谅。”

  在关于“一夜情”的看法上,潘雨辰表示有时候“一夜情”还是需要谅解的,这要看当事人的具体情况,“看完电视剧,观众就会找到如何经营婚姻的方法,我相信社会上更多的人还是忠于自己的婚姻、家庭的,也永远都会有这样一群坚守自己爱情、婚姻的人存在,维护着婚姻的神圣。”潘雨辰表示,虽然自己并不反对别人有婚外情、一夜情,但是自己是绝对不会有这些情况的,因为在她看来,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要忠于自己的爱情。

  本报记者 李晓静 实习生 岳宇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