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军拍戏情绪不高 梅婷遇热情影迷很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37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正在重庆密拍的电视剧《城市里的春天》剧组昨日终于走上街头亮相,在钢花影院操场拍摄外景,引来众多市民围观。本报记者继续探访拍摄现场,发现男主角胡军在现场不苟言笑,状态似乎不够良好,一位知情人士爆料说胡军目前身体不适。

  15元+一顿饭

  群众演员只想来玩玩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了《城市里的春天》户外拍摄现场,剧组正在大渡口钢花影剧院门外拍摄一出男主角买票等候女主角的戏份。现场引来了数百人围观,大家都好奇地议论着胡军和梅婷的演技。在拍摄中,剧组请来了四五十位群众演员,一部分是在排队买票,另一部分扮演观众在剧院门前穿梭。

  记者好奇地询问一位工作人员当群众演员可以得到多少劳务费,却被告知没有任何费用,爱来则来。之后记者向其中的几位群众演员询问,他们透露昨日的拍摄是从中午到晚上10点左右,他们将会得到15元的报酬,晚上剧组将负责一顿晚餐。相比浙江横店、上海松江群众演员一天30~50元的费用,重庆群众演员的确有些“廉价”。记者问他们为何要来参加时,大多群众演员都表示只是来玩玩,看看明星感觉也不错。

  情绪不高没笑容

  胡军身体累病了?

  昨日的戏份主要是胡军在电影院售票处的人群中“艰难”挤到两张电影票,然后等待女主角的到来。晚上拍摄在剧院里面看电影的场景,从售票处上写的通告上记者看到,当天播放的影片是《叶塞妮娅》,票价3角。胡军身穿白色T恤套灰色外套,蓝色牛仔裤配浅色运动鞋。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就胡军买票后从人群中挤出的一场戏就被“咔”了好几次,而且胡军在现场的情绪似乎并不是很高涨。虽然他不忘与导演做一些交流,但始终是阴着脸,没有一丝轻松的笑容,不知道是拍戏过于劳累呢,还是最近绯闻缠身。记者就此情形与一位剧组人员聊天,从该人员口中得知,胡军近来身体不是特别好,可能是因为拍戏太疲劳。生病了当然不可能表情轻松,但是一向硬朗的胡军怎么会轻易让拍戏的工作给累病呢,当记者再向该剧组人员询问具体情况时,对方就不愿作更多的回应了。

  随后记者冒充影迷向女主角梅婷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打听,大家对此问题都不太愿意回答,只是简单地说道:“没有这事。”

  被小女生大呼

  梅婷车里好尴尬

  开始记者并没有在拍摄现场找到梅婷的身影,后来在剧院一侧的“蒙A”牌照的车中发现了她的身影,当时梅婷正坐在副驾驶里看剧本。有不少观众也发现了梅婷的身影,于是纷纷上前敲门要求签名,梅婷几乎都一一满足。更有不少小女生隔着车前的挡风玻璃,指着梅婷大呼“就是她,就是她”。车内的梅婷只能埋头看着剧本或者拿起手机打电话,掩饰尴尬。(记者 郭特姝 文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