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时尚杂志投资做电视 模特选中莫文蔚梁咏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一档开播了短短三个月的时尚类栏目《79吧--I look fashion café》在《旅游卫视》开播后,迅速引起时尚界专业人士和观众的极大关注和好评。

  没有人会想到这档节目竟然是由一本杂志独立投资制作并完成的。《I LOOK》也是中国第一档有电视节目的时尚杂志,像这样的模式经营,在国外也是极其罕见。

  令人深感诧异的是《I LOOK》杂志的主编晓雪亲自出任该节目的主持人,不是专业主持人的晓雪能否胜任这个艰巨的任务,都是大家比较担心的。现在看来当时大家的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晓雪对时尚话题持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而这些特点很多内地的知名主持人是不具备的,她绝对是最佳人选。

  为了让杂志的内容更加丰富,图片更加新颖,杂志编辑更是远赴巴黎为每一位明星挑选服装,摄影师更是经常到香港为艺人拍摄图片,其中的苦辣酸甜,真是一言难尽,读者看到那一期期精彩的图片和文字,无不沾满了幕后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

  编辑苏昆说:“记得上次拍摄莫文尉时,原定在酒店花园里拍摄外景的,一场大雨让大家的辛苦付之东流,不得不移师摄影棚。当莫文蔚看到《I LOOK》新刊时爱不释手,并请求编辑部新刊出版后每月都要寄给她一本,当记者告诉她杂志已经有了电视节目时,莫文蔚竟然一脸的惊奇,她说:不是吧!一本杂志居然投资做电视,这在香港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你们太厉害了!”连续8个小时的拍摄得以顺利完成。”

  4月份新刊梁泳琪的拍摄也是在香港完成,连续7个小时的拍摄,让她疲惫不堪。但出于对杂志的厚爱,她最终坚持了下来,对于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职,她赞不绝口。后来,有工作人员要求合影,梁泳琪更是来者不拒。并约定今年一定会作客《79吧--I look fashion café》,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