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丹丹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远嫁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55 新浪娱乐

  近日,笔者在电视剧《家有儿女》第二部拍摄现场了解到:由宋丹丹出演女一号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第一部一百集近日又传出佳音,该剧远嫁北美,北美版权被美星卫星电视有限公司Sinostar Satellite TV LLC.独家买断。

  《家有儿女》是我国制作的第一部儿童题材的情景喜剧,自今年完成制作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陆续播出。该剧自春节后在北京电视台BTV-4中19:25分播出以来,收视
率也是一路攀升,最高收视率达到了4.4%。在沈阳台播出时收视率最高达到了7.2%,在观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美星卫星电视有限公司将安排《家有儿女》第一部一百集在泛美的Horizons-1卫星平台上播出,该平台卫星覆盖区域遍及北美洲、中美洲和夏威夷等地。同时,美星卫视还欲将该剧安排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华人聚集的城市的有线网中播出,南加州44号无线频道即将开播的华语情景喜剧剧场也将首播此剧。

  这是中国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第一次走出国门,到“情景喜剧的发源地”美国亮相并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