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阮玲玉》剧组气氛紧张 吴倩莲耍大牌惹来微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电视剧版《阮玲玉》在上海拍摄已近尾声,这部由吴倩莲演绎的“新版阮玲玉”,历经换导演、换男主角等一系列风波,现在又传出经费拮据,演员不得不彻夜赶工的消息。昨天,记者来到《阮玲玉》位于车敦影视基地的拍摄现场,发现整个剧组气氛紧张,每个镜头几乎都是一遍即过,而每一个外景的拍摄时间也不会超过10分钟。主演吴倩莲的情绪更是很不对劲,无论是对待热情的影迷,还是接受媒体采访都是一脸冰冷,惹得剧组人员也对她颇有微词。

  昨日《阮玲玉》两场戏的主要景点是在两栋民国样式的小洋房里。记者一到现场,就看见一群穿着白色服装的“医生”、“护士”,原来要拍的一场戏是阮玲玉到医院去探望张达民。下午1点左右,一身素花旗袍的吴倩莲出现了,几个等待了半天时间的女影迷很诚恳地请她签名,但她却一脸冷淡说:“我们剧组有规定,不能签名合影。”然后就急匆匆走进小楼。看着女影迷们的一脸失望,《阮》剧副导演说:“她现在不知道怎么了,有点端架子。你们把本子拿给我吧,我去帮你们要签名,没问题。”孰料过了一会,副导演很尴尬地走出来说:“大牌得很呀,我请她签都不干,过分了。”

  前段时间有消息说《阮玲玉》的拍摄经费很拮据,昨日一位剧组人员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他透露,剧组是不太富裕,他做道具工的工资,在其他剧组都是一个月4000元以上,但这个组只有2500元。而参加拍摄的群众演员站一天,也只有15元到20元的报酬,在车敦影视基地算很低的。他说:“剧组经费都花在主要演员的报酬上了,像吴倩莲拍一天的片酬就是十几万呢。”

  由于导演及吴倩莲等主演的强烈反对,本报特约记者未能进入《阮玲玉》拍摄现场,只被允许在换场的时间简短专访吴倩莲,她的态度依旧冰冷。记者:据说您很喜欢“阮玲玉”这个角色,对能表演这个角色很兴奋吧?吴:这个角色是挺有难度的,演到现在,也没什么兴奋了。记者:您今年好像36岁了吧,在这个戏里还要演16岁的少女,外界有很多争议?吴:这个问题我回答过18遍了……(彭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