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荧屏连着我和你》开播十五周年推出游园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2:44 新浪娱乐

  “以人为本、共创和谐社会”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题,曾荣获“中国新闻名专栏”的BTV品牌栏目——《荧屏连着我和你》恰逢十五周年,一向以平民声音、百姓视点为宗旨的《荧屏连着我和你》拥有大批忠实观众。本着“不铺张、不浪费”的原则将在一年中相继推出系列公益活动,四月首推 “建设北京、共创和谐”大型公益游园活动,邀请数千名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及子女免费游览北京著名景点。本次活动由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北京电视台《荧屏连着我和你》栏目、北京交通台主办,《新京报》、长城、北海、植物园、玉渊潭、北京
巴士公司等单位协办。

  “建设北京、共创和谐”大型公益游园活动定于4月8日在北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也别具特色,奥运工程建设者代表、十佳外来打工者代表、将作主要发言,除此之外栏目制片人田歌也将简单介绍栏目发展历程,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外来务工人员及子女赠送摄像机及数码照相机,希望他们记录下在北京生活的美好瞬间。

  4月15日,田歌将邀请数百名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同游北京。长城为此活动免去了高额门票,并特别举办了活动启动仪式。数百名外来务工人员除了实现心愿,还将有部分幸运者在烽火台上书写豪情、演奏心曲,并将植下记录这次活动的心愿树。樱花烂漫的玉渊潭,也在游览旺季专门腾出空间来接待这批特殊的客人。4月16日,北海将特意把两艘贵宾画舫提供给外来务工人员免费乘坐,把《荧屏连着我和你》的主题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唱彻北海清灵的湖面。北京植物园正值“国际名花展览”,外来务工人员也将成为他们迎来的特殊客人。除此之外,这几个著名景点也派出了数名优秀导游。在运输紧张的情况下巴士公司抽调八部车,运通公司抽调三部车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协办单位还向外来务工人员赠送纪念品。

  此活动正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报名者热情高涨,他们将在这次活动中为外来务工者服务,并为他们介绍北京名胜古迹和人文奥运知识。

  “建设北京、共创和谐”大型公益游园活动既保持了《荧屏连着我和你》十五年来“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栏目定位,又融入了北京2008年“人文奥运”的精神,同时增进了北京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情感交流,更体现了“建设北京、共创和谐社会”的宗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