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公式:超模+帅哥=女才+男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9:29 新浪娱乐

  北大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女才男貌》在让观众苦等许久以后,终于将于四月十三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上档。身为成功偶像剧集《男才女貌》的姐妹篇,它成功的借鉴了 《男才女貌》的秘决——俊男加美女,励志加青春。戏中挑选的几位主演不仅光鲜时尚,人气也可谓是当红,有“名模”,有“四大小生”怎一个热闹了得。

  “女才”——超模上阵

  《女才男貌》被制片方称为是一部女人戏,倒也不假,片中戏份颇重的就有四位女孩,其中较为突出的就是由于娜王海珍两位超模出演的“谈孤鸿”和“徐天丽”。这两位从T台走至荧频的女孩,优越的外型条件和模特这个独特身份应该是制片方选中她们的理由,具有一定的表演经验也让她们不仅仅只是模特。

  而片中“女才”这一头衔自然就挂在了于娜出演的年轻服装设计师谈孤鸿身上。她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服装设计助理,成为名模后再成为出名的设计师,整个“成才”之路,与她的灵气脱不了关系,也与剧中黄晓明饰演的王军一角也有着深厚的源渊,他们是“伯乐与千里马”的关系,也是仰慕与欣赏的一对。谈孤鸿与印小天饰演的陈柏林有着一段浅的似水一般的感情,没来的及差觉,却又已被黄晓明饰演的王军的深情掩埋,甚至因为王军的离开而伤心失意直至发生意外。

  剧中这样的一个“才”女,事业光彩眩丽,感情生活又波折重重,她的故事将被如何演绎,观众充满好奇。

  “男貌”——新四大小生

  在这样一堆女人中,有“新四大小生”之称的两位帅哥难得的齐聚一堂,大飙演技,这两片绿叶也就当的格外抢眼了。

  片中两位“男貌”,“貌”字就已能概括他们外形的出众,可两人却又十足是有“才”之人。如黄晓明饰演的王军一角,起先只是一家经营不景气的服装公司里的一名普通模特,极具头脑的他,嗅出了谈孤鸿身上那股独有的“才气”,温柔攻势下也俘获了一颗少女的心,依拖谈孤鸿独特的设计灵气,开辟自己的服装霸业,每一步都走的极为处心积虑,但又在不经意间留露真心。而出演一个这么复杂的角色,对于演员的表演功力,要求也是相当高的,你不能把他演成一个绝对的“坏人”,但他又的确不能划分在“好人”行列。这部剧里表演者的外型固然重要,但如果演技不能胜任,也只会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制片方选择了黄晓明挑战这个颇有争议的角色,应该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层面。之前在《无敌县令》里那个让人既恨又怜的天龙太子想来在观众心里还记忆犹新,这个大都市里的“男貌”王军又会有什么惊喜只有待观众审阅了。

  而印小天饰演的外科医生医术精湛,也就更非仅有“貌”之人。在医术界、模特界变化着不同的身份的李柏林,是一个重情又温柔的男人,怎一个“好”字来形容他的为人。从“花花公子”回归“好人”之旅的印小天靠着眼睛里的那份纯朴、自然,对于“李柏林”这个角色自然是驾轻就熟。

  《女才男貌》较之《男才女貌》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里面名车、靓衣、美女帅哥让你看的目不暇接,想来央视上半年的收视狂潮将由此剧拉开,此剧中的几位主角人气也必将水涨船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才男貌》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