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情从天而降》不要陈坤 只因眼神太忧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 贺沂沂 实习生 郭灿 ) 作为去年红极一时的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中方编剧王明涓,此次担当了电视剧《爱情从天而降》的编剧,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毫不避讳地表示,《爱情从天而降》是完全按照韩剧的风格编写的青春偶像剧,俊男靓女、灰姑娘、“催泪弹”等韩剧的必备要素一个都不能少,目的就是要打造一部韩剧式的中国青春偶像剧。

  对于韩剧在中国的走红,与韩剧有过多次合作的王明涓认为,韩剧受欢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韩剧善于把握情节,描写真善美的东西多,不像中国有些片子总是讲尔虞我诈,社会丑恶。”

  此外,韩国的演员敬业也是王明涓非常钦佩的。“韩剧的演员非常敬业,没有内地演员所谓的‘大牌’,包括全智贤在内,不管你是多么当红的明星,身价多高,到了片场都很配合导演、编剧的安排,一遍一遍地力求把工作做到最完美。”

  《爱情从天而降》是李平的转型之作,也号称韩味十足的内地版青春偶像剧,既然是青春偶像剧,俊男靓女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招牌。不少观众质疑金巧巧周杰的组合是不是能担此重任呢?

  王明涓坦言,原来女一号是准备让陈好演的,“她演的阿紫、万人迷都不错,可惜她档期排满只好作罢。男一号原想让王力宏演,可他出价太高,后来我们也找过陈坤,但感觉他眼神太忧郁,陆毅霍建华都因为种种原因没签下来,最终就敲定周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