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冯远征将“坏”进行到底 《遍地英雄》演大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继《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石钟山又有一部新作“触电”。根据他的长篇小说《遍地鬼子》改编的26集电视剧《遍地英雄》,近日悄然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开机。该片由王庆祥、冯远征、刘涛三人联袂担当主角。

  《遍地英雄》的主创班子实力强大,除由周力执导外,“华表奖”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王庆祥在该剧中出演大地主杨雨田,《天龙八部》中的“阿朱”刘涛,这次将在剧
中扮演命运坎坷身份复杂的菊,而在《不要与陌生人说话》中给人留下“坏人印象”的冯远征,这次要将“坏”进行到底,他将饰演先是日本商人后是鬼子大佐的北泽豪,这是一个阴险狡诈而又毫无人性的“文明人”,他可以一边欣赏“莫扎特”,一边杀人不眨眼。

  《遍地英雄》由武汉流金文化传媒公司、百步亭国际传媒公司和广东影盛影视公司联手投拍。投资方负责人说,今年是抗战胜利60周年,投拍这部剧,就是要体现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人民面对日军的铁蹄时,同仇敌忾抵御外来侵略的民族精神。今天我们虽处在和平时代,国力强大了,经济发展了,但这种精神不能丢。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