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 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5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活动现场 尤小刚 金巧巧 威力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王进和影视部主任汪国辉 邬倩倩 李乐成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组图:《太祖秘史》御驾金陵央视黄金强档起飞
为CCTV-8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活动剪彩仪式 主持人刘芳菲、撒贝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古城南京如春风里热情的鲜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贵客——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和未来广告公司联合举办的“CCTV-8[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大型观众见面系列活动在这里宣布启动。即将于4月22日在CCTV-8[黄金强档]首播的《太祖秘史》作为首选剧目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著名导演尤小刚率领该剧主演邬倩倩、金巧巧、威力到场与数十家媒体见面,接受深度采访,并与南京数百名观众“亲密接触”,全国各大众媒体争相报道。

  “CCTV-8[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活动一启动便倍受瞩目,据参与剪彩的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王进和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影视部与未来公司今后将带领一些即将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的重点剧目的剧组明星,于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CCTV-8《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等栏目将全程跟踪报道,新浪娱乐、央视国际网站则采用直播报道的形式向广大电视观众、网友展现活动盛况,使广大观众第一时间了解剧目动态、感受明星风采。

  作为唯一覆盖全国的专业程度最高的央视剧频道,CCTV-8首次采用了“[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这一独特的频道宣传模式,让广大观众通过媒体记者的眼睛了解CCTV-8,看好剧就在CCTV-8。而且为媒体和观众创造与明星、导演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另外,让节目制作方、播出方直接听到广大观众的声音,了解到媒体和观众对CCTV-8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改进频道建设中的不足,让CCTV-8成为独一无二的、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频道。

  选择南京作为“CCTV-8[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活动的第一站,举办方特别强调:南京是六朝古都、地处江南,文化气息浓郁,而且CCTV-8在南京拥有忠诚的受众人群,他们给予了CCTV-8多年不变的关心与支持,在这里启动活动就好像回家一般。

  在南京推介会上,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未来广告公司、中北中视艺术中心举三家之力联合推出《太祖秘史》作为CCTV-8“五一”期间的献礼片,被确定为活动的开篇之作。该剧即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秘史系列剧”的第三部,剧目本身倍受广大电视观众关注,《太祖秘史》不仅秉承了秘史系列一贯的场面宏大、制作精良、实力演员的优点,整体水平在“秘史”系列剧中表现突出,剧情故事感更强,情节更吸引人。“秘史系列”的“三朝元老”马景涛这次饰演的清太祖努尔哈赤精壮威武、充满人格魅力,陈德容、邬倩倩、金巧巧等实力演员的加盟,更让秘史迷们大呼过瘾。另外,该剧启用的两大新人石小群刘冠翔都有不俗的上佳表演。同时,据负责CCTV-8广告销售的未来广告公司介绍,“秘史”系列剧虽然讲述的是不同的故事,但一连三部沿袭的品牌效应十分可观,成为近期不少知名企业广告投放关注的热点。

  整个“CCTV-8[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活动在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太祖秘史》剧组嘉宾以及热情的南京媒体、观众的支持下不断掀起高潮。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和剧组在会后的采访中纷纷表示,南京媒体和观众的热情将一直激励他们把这一拉近观众与媒体的活动做得更好,让更多的明星走到观众身边。

  据悉,CCTV-8[黄金强档]明星全国行活动4月20日将在北京举行此剧的全球首播新闻发布会,此后数站还将会在沈阳、长沙等地举行。鹏鹏/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太祖秘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