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五一特别节目 《特别现场》寻热心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0:28 新浪娱乐

  今年的五一,《艺术人生》以特别的方式给辛勤了一年的劳动者以意外的惊喜。

  假如我们提起这样的一长串职业,你首先会想到谁?深圳电话厂的组装工人,江西九江的钳工,苦练杂技11年的演员,部队里面的卫生兵,负责检修电话通讯设备的112障碍台的通讯兵,望海楼的大厨师,玻利维亚的学徒厨师,外卖的送货员,中专的语文教师,皮划艇运动员……,听到这样辛苦而普通的职业的时候,你也许不会想到,他们对应的人物是戴
军,程前,沙宝亮,毕淑敏,韩红,尹相杰,林依轮,黄安,张越,邵兵……这些看似恍然如梦的联线连接的的却是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传奇的经历故事。

  在节目中,我们不谈舞台上掌声响起来的激动人心,也不说在艺术努力拼搏的瞬间,我们以今天的名义鸣谢昨天的努力。“拼搏成就梦想,劳动创造美丽”,是他们的心得,也是我们的心愿。

  《艺术人生》带着嘉宾的故事故地重游,想想体重只有80斤的瘦弱通讯兵如何处理电话的故障?瘦高的戴军如何熟练的组装一部电话机?程前如何熟练的将轮船机舱内的螺丝一一拧紧?体验一份特别的艰辛,在节目的现场,旧时的工友伙伴也许会刹那间出现在你的眼前……

  曾经是工人的戴军、程前,曾经是杂技演员的沙宝亮 ,曾经是教师的张越,曾经是通讯兵和卫生兵的韩红、毕淑敏,曾经的皮划艇运动员邵兵,曾经是厨师的尹相杰,曾经是推销员的黄安都会在节目中给您意外的惊喜,您会发现值得他们和我们津津乐道的不是舞台上辉煌的瞬间和成功刹那间的喜悦,而是乡间厂房部队中那一份真实的努力,我们希望一样奋斗和努力过的观众朋友们赶紧拨打我们的电话,您将与我们一起在现场分享特别现场中的特别故事。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