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主播李静与UC用户“静”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0:31  新浪娱乐

《超级访问》主播李静与UC用户“静”距离


《超级访问》主播李静与UC用户“静”距离

  4月20日,国内首开先河的网络互动视频节目——《“静”距离》,将由《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著名女主播李静与新浪UC联手打造。

  李静此次触网,不同于一般影视明星通过互联网进行偶尔的简单访谈,而是双方的一次深入合作和大胆尝试。据悉,《“静”距离》不仅具有专门的网站(jing.51uc.com)介绍,还专门在新浪UC长期开设了“静距离”聊天室,并定期通过知名嘉宾访谈,与广大UC用户展开一系列“静”距离的接触。

  随着本周三李静在新浪UC《“静”距离》视频聊天室率先与知名作家赵赵一道展开“动什么别动感情”的“超级访问”,各位李静的FANS以及UC用户将欣赏到李静大胆、前卫、犀利的主持风格,并一睹李静小姐幽默、率真、俏皮的个人魅力。

  最劲爆的娱乐新闻、最有争议的娱乐人物、最热门的情感话题、最近距离的接触,尽在新浪UC《静距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