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二战题材电影回顾专题 >正文

独家视频:电视电影《远东特遣队》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1:20 新浪娱乐
视频服务器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10集电视电影《远东特遣队》由中国音像协会剧本中心和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完成,首次通过影视作品再现了一段尘封已久、从未披露过的中、苏、日的远东战役这一段鲜为人知的秘史,首次在电视电影中运用了杜比5.1录音技术。总投资一千多万元,不仅调用了飞机、汽车,还借用难得一见的三辆重34吨的T34型坦克。最大的一个场面是4台机器同时拍摄完成的。

  《远》剧故事以一个由我抗联战士组成的全部苏军编制及装备的精锐小分队屡次越境回国,在日寇占领下的东北敌后执行各项侦察任务为主线,内容翔实、资料丰富、史实依据充分。通过作者高于生活的艺术创造,对惊险情节和人物性格命运的塑造,使编剧脚本情节跌宕、悬念丛生;同时,小分队人物的国际性组合,悱恻悲壮的异国爱情,战争中充分的人性张扬、壮美浓郁的俄罗斯风情以及贯穿全剧的俄罗斯音乐,大幅度增加了该剧的观赏性和可视性,届时将给观众展现出一幅惊险刺激、场面宏大、爱情凄美、悲壮动人的战争画卷。是一部少有难得、角度奇特的惊险侦察类战争题材电视电影作品,堪称中国版的《兄弟连》。本系列片讲述的是该特遣队深入敌后侦察的十个惊险任务,每个故事都危机四伏,悬念丛生,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据了解《远东特遣队》是央视六套有史以来以最高天价购得的电视电影,将在8月份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远东特遣队》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