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红雷:与导演老婆陈小艺演激情戏很别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4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所谓夫唱妇随,如今夫导妻演的情况也经常出现,这次,导演刘惠宁与妻子陈小艺携手打造的二十二集情感剧《半路夫妻》已在南京开拍,并将在这里拍摄两个月。而孙红雷与陈小艺自《军歌嘹亮》之后又一次扮演夫妻档,不同的是,这次将出演一对再婚夫妻。昨天,导演及剧中主要演员在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久未露面的孙红雷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见你们媒体我得正装

  一身黑色西装,酷酷的墨镜,孙红雷一上台就有些没精神地闭目养神,不过到了媒体采访时间他立刻来了劲,不但给记者们张罗座位,还干起了剧务的活,安排导演夫妇到另一个区域接受采访。昨天的南京已经有了夏天的闷热,他却穿着厚厚的外套:“没办法,我见你们媒体得正装啊,不然你们又得说我什么了。”孙红雷一如往常的豪爽,说起这部几乎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戏,他赶紧为剧中人物“辩解”:“虽然他比较男子汉一点,但是脾气非常好,一点都不暴躁,很宽容,很执著,和生活中的我很像。”最让孙红雷惊奇的是原本以为编剧彭三源是位先生,没想到是个女士,他很是佩服,看完剧本后他非常喜欢,拍完《刀锋1937》都没有休息就赶来了。

  和导演的老婆演激情戏,挺难

  一脸坏人相的孙红雷似乎出道以来就很少演好人,这次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好人,和老搭档陈小艺的第二次合作又是演夫妻,但压力却大了很多:“因为导演是她老公,我特紧张,都愁了好几天了,因为有好几场激情戏。”一边说孙红雷一边摸着脑袋笑:“哎,这还真是个问题,你说我们俩在床上拍亲热戏,她老公在旁边喊预备开始,这算怎么回事儿啊,多难受,我问陈小艺这戏我们该怎么演,她也不吱声,说交给我了,说实话,戏还没拍,我还没想出招来呢。”

  绯闻这种无聊的事别谈

  当有记者提出说,是不是提起他和巩俐的绯闻他才会不高兴时,孙红雷立刻变了脸:“你这问题忒老套,看你年纪小小的应该知道下面的路应该怎么走,别问这些歪门邪道的。要是我问你和你男朋友的私事儿你愿意在这公开吗?爱情这事儿要拿出来说就有炒作之嫌了,好了好了,无聊的事就别谈了。”

  陈小艺刘惠宁:又一个夫妻档

  晨报讯 昨天的陈小艺一袭粉红的休闲外衣,她指着身边一身套裙的编剧彭三源女士笑说:“你好时髦啊。”小艺说她平日里不太爱打扮,这次在戏里头更是演了一个“片儿警”,大大咧咧的女人。对于陈小艺来说,这部新戏里全是“旧人”,演对手戏的是孙红雷,《军歌嘹亮》里两人就演过夫妻,而导演刘惠宁是小艺的老公,两人因一部《老房子》相识相爱,如今儿子已5岁了,这部《半路夫妻》是他们婚后合作的第一部戏。昨天记者对陈小艺说,对她印象最深的还是十年前的那部《外来妹》,小艺的眼里掠过一丝丝的无奈,“是吗,他们都这么说。” 李晓婕/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