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大戏暗恋凌峰夫人 能否“改嫁”成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今年主旋律作品中的重中之重,国内荧屏迄今为止首部以三峡工程建设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高峡出平湖》,筹拍过程中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圈内外人士的视线。昨日笔者从该剧制片人陈伦先生口中了解到,除了继续苦寻男一号江峡的饰演者之外,剧组目前同时也在物色其他主要角色,其中女二号梅如雪的面容已经越来越清晰——她就是凌峰夫人贺顺顺,剧组诚心诚意期望她能顺利“改嫁”。

  陈伦介绍说,《高峡出平湖》女二号梅如雪,其美丽正如她的名字,她是土生土长的三峡女儿,在上海浦东有着成功的事业,此番在剧中是以回三峡寻根的面貌出现的,因为这里有她儿时的苦乐年华,有她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思绪,她有着相当的文化修养,有着高等教育背景,在剧中,她是女人的灵魂,可以说集中国女性优点与美德于一身,是个理想化的人物,不仅外貌要美丽大方,气质上更要符合角色需求。

  陈伦表示,事实上从去年筹拍之初,《高峡出平湖》主创方已经在不断物色梅如雪这位灵魂人物,但找来找去总是相去甚远。有一次收看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时,出品人何静一眼相中了凌峰夫人贺顺顺,那感觉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完全就是理想中的梅如雪。

  不过,好事多磨,接下来联络贺顺顺的过程就非常不顺利,剧组副导演打电话从台湾追到青岛,又从青岛追到上海,每次都与贺顺顺失之交臂,因此,《高峡出平湖》剧组一直处于“暗恋”状态,没有得到心仪之人的呼应。同时,主创方也有一点担心:只听说贺顺顺是才女,文笔不俗,不知道表演方面是否有基础,找到贺顺顺之后,并非演员的她是否能演好这个角色?还有就是凌峰是否会允许老婆“改嫁”剧组,毕竟要封闭拍摄三个月时间,人家有没有档期还说不定呢。

  尽管如此,陈伦仍是痴心不改,“先找到贺顺顺本人再说。”陈伦再次公布了剧组的信箱pinghuwenhua@sina.com,他希望凌峰夫妇能够主与剧组联系,促成这桩“美好姻缘”。 李婧/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