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拿什么爱你》销声匿迹 导演蒋凡痛斥齐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齐秦意外失踪由替身演员代他完成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完成上海的拍摄回到北京后,似乎突然之间从幕前一下转到幕后藏了起来,变得悄无声息了。近日,该戏后半部分的导演蒋凡从繁忙的后期剪辑工作中抽出身来,与记者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蒋凡导演和记者聊起最近“销声匿迹”的话题,她一上来第一句话就是:“我们不想有炒作的嫌疑!”她有些无奈地记者说:“当初通过媒体报道齐秦玩失踪剧组找不到他的
消息,只是希望通过媒体把剧组在等待他回来的信息传递给他。后来,苦等他不来,向全国公开征集貌似齐秦的演员也是剧组不得已而为之的,毕竟这部戏还要继续拍完。但是,就有人说我们这是在炒作,我们在作秀,实在有点令人哭笑不得,所以我们干脆就什么也不说了,把嘴闭起来。”

  据蒋导介绍,回到北京后,他们就一头扎进机房进行后期剪辑工作,整个后期制作预计50多天完成,现在已经过半了,但是直到现在为止,齐秦虽通过媒体表示,一会是没接到剧组通知,一会是回美国陪妈妈护照签证丢了,但他和他的经纪人始终都没联系过剧组,到现在剧组都不知道他身在何方。听说齐秦要来北京参加“绝对男人”演唱会,蒋导立即两眼放光,兴奋地问记者:“是真的吗?他真的会来吗?”在从记者这里得到确定的答复后,蒋导兴奋地对记者说:“他的歌唱得不错,《大约在冬季》《丝路》《爱情宣言》这些歌我都特别喜欢,现在我的车上还放着一张齐秦的碟,经常开车的时候都会拿出来的听。之前,他来北京开演唱会时,都因为在外地拍戏没能去看,觉得非常遗憾,这次一定要去现场听他唱歌,完成自己多年来的这个心愿。”对于齐秦的演技,蒋导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实,我和你们一样,在没看他演的戏的时候,都怀疑他是否会演戏,他能把这个男一号演好吗?但是这次做剪辑时,看到他拍的戏,真的觉得很不错,他的确是个有些才华的人。几个做发行的朋友来机房看了看,对他的表演都非常满意。”

  说到这里,蒋导突然话峰一转,说:“我们在机房剪片子时还在讨论,这个人歌好戏也不错,怎么做人这么差呢?起码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都没有!”蒋导表示,好在剧组很快找到了一个外形和他十分相似的替身演员,才使剧组没有蒙受更大损失。从现在剪辑的情况来看,所有看过的人都没能看出真假齐秦的差别,电视剧的质量没有打一分折扣!但是对齐秦的这种做法,他们是又伤心又痛恨。

  对于剧组是否会通过法律手段对齐秦的违约行为讨一个说法,蒋导说现在剧组还没仔细考虑这件事,目前剪辑、混音、发行都是迫在眉睫的事,等把这一切都忙完了之后,再来处理这个问题。但是,他们一直很想知道齐秦不来的原因,齐秦一直没有音信,这是令他们最苦恼的。正好这次齐秦来内地参加演唱会,蒋导还跟记者半开玩笑地说:“这回他不会有突然玩失踪吧?如果他真的能来,借着去听他的演唱会的机会,希望能当面问问他,究竟是什么原因不来拍戏。”

  据了解,《我拿什么爱你》将于5月中旬完成全部剪辑工作,有望在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齐秦和他的替身演员到底有多像,两人的表演如何,到时候谜底就会揭晓。(宁玲)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