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五一天天露脸揭秘艺人成名前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五一长假期间,《艺术人生》将推出劳动节特别节目,以每天播出1集的形式连播7天。今天凌晨,第一期的特别节目刚刚录完,剧组要在4天内为观众准备出五一长假的特别套餐。

  记者从央视了解到,5月1日至5月7日,《艺术人生》将于每天21点15分在央视三套播出。为表现劳动节主题,主持人朱军不仅将在节目中仔细剖析嘉宾从事过的默默无闻的工作
,还请到与谈话嘉宾当年一起生活和工作过的战友、工友、师傅来到现场,一同回忆嘉宾当年的劳动情景。

  今天凌晨零点20分,《艺术人生》劳动节特别节目刚刚结束了在农科院影视中心摄影棚的第一期录制,望着第一期嘉宾戴军王洁实离去的背影,主持人朱军说:“这只是第一天,我要在4天之内将这7天的节目全部录完。”

  当晚第一位嘉宾戴军刚一上台,大屏幕上就出现了戴军在深圳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工厂和生活区。正当戴军唏嘘不已时,据说“以前经常骂戴军”的工友蒋大姐突然出现在现场,这时的戴军已流下热泪,而成功把嘉宾弄哭的朱军则露出一丝胜利的微笑。

  稍后出现的歌唱家王洁实被朱军下的“药”是多年不见的老战友和学徒期间的师傅,而朱军在聊天的时候,也总是不由自主地谈起自己当兵的日子,最终,王洁实也没能抵抗住来势汹涌的“催泪攻势”。尹兆熊 杨萌/文

  谈话嘉宾目前职业成名前职业

  戴军歌手、主持人电话组装工人、海豚饲养员

  王洁实歌唱家退伍后在公交公司学徒

  程前演员、主持人在江西省九江市做钳工

  沙宝亮歌手在广东苦练杂技11年

  毕淑敏作家部队里面的卫生兵

  韩红歌手检修电话通讯设备的通信兵

  尹相杰歌手、演员望海楼的大厨

  林依轮歌手玻利维亚的学徒厨师

  黄安主持人、歌手外卖的送货员

  张越主持人中专的语文教师

  邵兵演员皮划艇运动员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