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举办“新好男友竞争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7:29 新浪娱乐

  什么样的男友才是这个时代的标准新好男友呢?相信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情感方程式》节目组在节目现场举办了一场既搞笑又温情的“新好男友竞争赛”,参赛的两位选手对待爱情的方式截然不同,他们却都确信自己才是典型的新好男友。

  两位新好男友的竞争者,一位是有“老婆迷”之称,对女友呵护倍至的陆伽,他的参赛宣言是:我为我以女友为中心而感到自豪,女人是用来宠、用来疼的,千万不要为了男
人的面子而忽视女友的感受。而另一位竞争者赵龙,在好朋友的眼里,他是一个“大男人”。他的参赛宣言是:我爱我的女朋友,但我决不会整天围着她转,标准的新好男人应该在外面为心爱的人撑起一片天,爱她就应该给她全部的安全感。这场新好男友的竞争赛非常激烈,两位情感当事人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证明自己才是当之无愧的新好男友。

  场外,两位参赛者的女友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们都以推荐信的形式幕后支持男友。她们的男友都是如何看待爱情,如何为他们甜蜜的相爱保鲜的呢?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嘉宾的评选结果却出人意料,“老婆迷”陆伽与“大男人”赵龙究竟谁将获胜此次“新好男友竞争赛”呢?继续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一起参加“新好男友”的评选吧。

  播出时间:4月20日/4月22日/4月24日 CETV-3 15:45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