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蓓、导演张黎26日作客新浪聊《军人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24  新浪娱乐
刘蓓、导演张黎26日作客新浪聊《军人机密》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13时-14时,演员刘蓓、导演张黎将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正在北京热播的电视剧《军人机密》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张黎和刘蓓在合作拍摄《军人机密》的过程中碰撞出火花,并于2004年的中秋节喜结连理。

  张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1978级,与张艺谋陈凯歌都是同学。先后担任过《鸽子树》、《喋血黑谷》、《一声叹息》《大腕》等影视作品的摄影,《横空出世》还获得过中 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奖。

  刘蓓:曾在《甲方乙方》《一声叹息》《好日子一块过》《红色康乃馨》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出任重要角色,凭电视剧《过把瘾》获第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在电影《甲方乙方》表演出色,荣获第十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