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时尚风云榜》即将开播 李斯羽担当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05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饭店,由光线传媒制作的电视栏目《时尚风云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瞿颖黄征黄海冰、姜培林、爱戴等明星和名模前来捧场。该栏目是由光线传媒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档时尚栏目,栏目宗旨是展示明星时尚,突出流行排行的概念,每周都会把当前最流行的品牌发布排行,引导时尚、消费潮流,据悉,5月1日,时尚风云榜栏目将会在全国60多个台与全国观众见面。

  亮点一:时尚主持李斯羽

  当天发布会的舞台和时尚风云榜栏目做到很完美的结合。不仅风格又酷又炫,而且在前面有一个很多小灯围成的高脚杯形状的走秀台,突出了时尚高雅的品味和男女共享的特点。一段大屏幕播放的时尚风云榜栏目片头的VCR让现场体验到时尚的震撼力,几名模特走秀以后,主持人何炅登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并引出时尚风云榜的栏目主持人——李斯羽。国内“超模”冠军、获法国戛纳“超模”称号、幸运52节目七期擂主、美貌和才气集于一身的斯羽被冠以了“知性美女”的雅称,而且她还很享受一个当下最流行的词——时尚!李斯羽曾经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时尚节目的主持人,带给大家时尚的最新鲜的气息。今天她的愿望实现了!时尚风云榜将给李斯羽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亮点二:时尚记者站启动

  时尚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的理解和定义,为了全面网罗时尚,时尚风云榜栏目在上海、广州、香港、台湾、韩国五地都设立了记者站。采集第一手时尚信息,第一时间传递流行资讯,时尚风云榜将各地时尚一网打尽。当天发布会,瞿颖、黄征、黄海冰、姜培林、爱戴等明星和名模都在现场模特走秀后一一亮相,他们各自代表一座城市,并表达了自己和代表城市对时尚的一些理解,最后五人一起宣告时尚风云榜五地记者站正式启动。

  亮点三:终结时尚无评论

  《时尚风云榜》是国内第一档以明星时尚为主打,以内容和风格影响并制造时尚的日播电视栏目。从新闻发布会现场大屏幕播放时尚风云榜的节目片花了解到,时尚风云榜栏目由几大版块构成。

  美容、时装、社会是其内容的三大支柱,美体、美发、彩妆等内容综合为女色版。明星之爱车、数码高科、宠物、暴走族、嘉年华、艺术约会、涂鸦等偏于街头的玩乐物件都被网罗到玩物版中。

  围绕明星衣食住行展开肢解,家居版囊括了星家地图、明星居家经、明星御用设计师、明星家居血拼胜地等内容。美食包罗万象,万千菜系的餐厅、私房菜、明星私家厨房、明星食谱构成好看又实用的美食版内容。

  时装版是最具视觉冲撞力的版块,包括时装秀、配饰秀、时装概念,海外素材新到巴黎、米兰、伦敦、纽约4大时装周,奥斯卡格莱美明星服饰点评,明星SHOPING指导等内容。

  周六的潮人男版主打男性话题,如“肌肉男”现象,另请一位女明星做嘉宾主持,展开男性时尚各领域详细论述,加入排行榜,打造男性时尚精华版。

  周日的潮人女版主打女性话题,如“选美”现象,另请一位男明星做嘉宾主持,展开详细论述,加入排行榜,打造女性时尚精华版。

  丰富的时尚资讯,明星偏高端的时尚生活引导潮流,时尚风云榜以明星时尚为切入点,倡导“象明星一样生活”,用提供全面时尚资讯和深度时尚解析为核心,张扬时尚的娱乐性,影响精英群体的时尚观念和生活方式。

  站在时尚制高点,时尚风云榜把握流行脉搏,树立时尚权威标尺,终结时尚众说纷纭!

  亮点四:时尚延伸,无限期待

  随着时尚风云榜节目的全国播出,光线传媒宣布在今年将会推出一本和节目同步的平面杂志《摩登》,还会在今年运作首届时尚大典。《摩登》杂志将剪辑节目精华,增加节目预报,强化专题深度,开辟读者互动专版,空中的节目播放和地面的平面推广双管齐下,让时尚辐射到每个角落。首届时尚大典是时尚的一个大聚会,将会是每年一次的时尚饕餮盛宴,关于首届时尚大典的具体形式和内容,光线并没有详细透露,但肯定与莱卡风尚会有大碰撞。观众则可作壁上观,看看究竟谁在时尚前沿呼风唤雨。发布会现场,著名造型师吉米等明星发表了对时尚杂志《摩登》和时尚大典的一些看法,探讨了当前的时尚话题,并对《摩登》和时尚大典的发展给了个人建设性的意见,并希望《摩登》杂志和时尚大典成为中国时尚前沿的代表,逐渐与国际时尚接轨。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