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汉天子3》悄然开机 黄晓明太嫩被弃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王琳娜 两部《大汉天子》不但深入人心,也让新人黄晓明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如今《大汉天子3》也已经秘密在横店开机,但黄晓明却没有露面,昨天记者又从制片方得知,因为《大汉天子3》讲述的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因此片方打算用陈道明换下黄晓明。

  据了解,黄晓明虽然已经成为《大汉天子》的招牌人物,但是因为第三部中描写的
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剧中人物年龄都在40岁以上,这和黄晓明本身的年龄有一些差距,而且大家也担心黄晓明的把握能力,因此投资方产生了弃用黄晓明的想法。据剧组一位场记介绍,他们已经开机将近一周,但是现场一直没有看到黄晓明的影子,对于谁来替代黄晓明,投资方也正在考虑之中,有传闻陈道明就要进组。

  记者昨天致电出品人朱思恩,他表示《大汉天子3》目前惟一定下的主演就是女主角安以轩。但他对于是否弃用黄晓明却躲躲闪闪,只表示最后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黄晓明却并不了解“弃用”的消息,黄晓明经纪人周先生告诉记者,《神雕侠侣》已经接近尾声,晓明五一过后就将进组。他还告诉记者,因为《大汉天子3》原定去年秋天开拍,他们早就和剧组签了合同,所谓换角可能是工作人员的误传。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