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志玲参演《大清后宫》 古天乐伊能静缠绵悱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06 东方早报

  《大清后宫》可谓是明星大集合,最新客串名单昨天出炉,没有演过电视剧的林志玲将献上处女秀的同时,还要让人看看她古装造型如何,另外古天乐伊能静、日本的常盘贵子也都在名单之列。而该剧第一女主角“西林春”曾先后经过“洗牌”,目前依然难产,只有到下个星期答案才能揭晓。

  前些时间媒体曾报道《大清后宫》的“女一号”人选很有可能是来自日本国际巨星
,其实指的是常盘贵子。不过剧组人员考核了以后,觉得她的年龄偏大,出演16岁的“西林春”有些困难,且来华日子不长就让她担当重要角色,实在是很吃力,所以常盘贵子自己比较倾向于剧中的绝代佳人———千岁红。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签约了。其实常盘贵子并不是第一次来华演戏,她曾主演过清末民初的故事《流亡的王妃,最后的皇弟》。

  除此之外,台湾人气天后林志玲也将要加盟该剧,目前《大清后宫》的故事梗概及剧本传给其经纪人,剧组正在积极与其经纪人沟通。希望邀请她出演该剧15集后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这个角色是临时加入的,正是为林志玲度身定做的。她在剧中将频频对男主角陈浩民“放电”。据了解,目前双方只剩下档期问题在谈论。究竟“现代美女”古装扮相如何值得期待。另外古天乐将在戏中扮演“杜菊笙”和伊能静缠缠绵绵。(骆俊澎)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