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汉天子3》悄然开机 黄晓明:谁说我被炒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昨天,从已在横店开机近一周的《大汉天子3》剧组传出将弃用黄晓明的消息。记者致电黄晓明,他表示,这是谣言,肯定有人在炒作。

  《大汉天子3》描写的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年龄都在40岁以上,这和在前两部中扮演汉武帝的黄晓明的年龄有一些差距。据说,制片方已与陈道明陈宝国联系,力邀他们中的一位扮演这个40岁之后的“大汉天子”。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这部电视剧的投资方杭州金视传媒有限公司,他们表示对《大汉天子3》的每位演员都斟酌再三,现在能说的就是女主角定了安以轩。

  当记者打通黄晓明电话时,他斩钉截铁地回答:“我过几天就要进组了,怎么可能不找我拍?这事肯定是炒作。”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