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虻》后期制作完成 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由万科影视公司等单位投资、策划,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演员共同演绎的20集电视连续剧《牛虻》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据制片人郑凯南介绍,这部电视剧将于年内与国内观众见面。

  乌克兰驻华使馆公使级参赞卡尔玛多诺娃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电视剧《牛虻》的全部镜头都是在乌克兰境内拍摄的,乌方艺术家参与了此片长达200多天的拍摄过程。

  她说,中方摄制组在乌克兰的拍摄工作在乌受到广泛关注,中国电视剧《牛虻》的诞生是乌中两国友谊和文化融合过程中的一件大事。

  英国女作家伏尼契在20世纪出版的小说《牛虻》影响过世界各地的几代人。前苏联曾经于上世纪50年代和70年代两次把这部名著搬上银幕,而此次由中国导演吴天明执导的《牛虻》将再次为观众讲述19世纪意大利人民抗击侵略者的故事。

  作家、文艺评论家李准说,自小说《牛虻》被译成中文以来,这部体现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和崇高思想的文学作品在中国读者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不少人甚至把主人公亚瑟当成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记者耿锐斌)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虻》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