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S错失《大清后宫》 林志玲有望加盟该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09 新浪娱乐

  柯瑞传播制作、发行的年度大戏《大清后宫》,第一女主角“西林春”曾先后经过“洗牌”。前段时间,“西林春”人选曾涉及到内地、香港、台湾及海外众多知名艺人。

  前些时间提及的 “西林春”人选很有可能会是来自的日本国际巨星--常盘贵子,她对中国有着特殊的情感,她曾主演过中国清末民初的故事《流亡的王妃,最后的皇弟》。

  前些时间,常盘贵子接到柯瑞传播的盛情邀请,在看过《大清后宫》的故事梗概及前几集剧本,她通过翻译人员表示非常喜欢《大清后宫》的故事,她对中国有着特殊的情感,一直希望带自己的父母前来中国的故宫、长城、云南和桂林的一些名胜古迹游玩。很希望借前来中国拍戏的机会携其父母前来中国游玩。

  近日从柯瑞传播获悉,由于常盘贵子觉得自己年纪偏大,出演16岁的人物有些困难,且来华日子不长,若是客串的话,她比较倾向于剧中的“千岁红”。她将有望客串绝代佳人——千岁红。

  柯瑞传播负责人还透漏,西林春的人选,目前有相中一位素以清纯著称,家喻户晓的明星,由于合约尚未没签定,所以暂时不能对外公布。

  前段时间,柯瑞传播曾联络过台湾知名艺人大S徐熙媛,其所属的福隆经纪公司在收到柯瑞传播邀请,看过《大清后宫》的剧本后,觉得剧本很优秀也非常适合大S出演,并连夜开会探讨相关事宜。最终由于其经纪公司事先和电视台已签下以小时计算的合约,而《大清后宫》的开机时间为6月中旬和6月底之间,她的档期需要等到8月底才行,因此无法出演《大清后宫》。其经纪公司表示,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和柯瑞传播合作。

  台湾人气模特林志玲的一举一动均是两岸三地媒体的关注点,柯瑞传播亦没错过她。目前已将《大清后宫》的故事梗概及剧本传给其经纪人,正在积极与其经纪人沟通中。希望邀请她出演该剧15集后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大清后宫》是否会成为林志玲的影视处女之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