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白屋内“喜结良缘”屋外坦然对绯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的上海,天气异常闷热,而在松江附近的农田内,却有着一处美丽的场所。一潭湖水的中央赫然耸立着一幢白色屋子,就在这间屋子里,一对“新人”正接受各方的祝贺。电视剧《白屋之恋》正在这里拍摄,而何润东袁泉扮演的就是这么一对幸福的夫妻。两个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的“恋人”透露了自己对于现实生活中爱情和婚姻的看法。有夏雨在身边的袁泉幸福地表示,自己如今的感情很稳定,随时都可以结婚。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何润东与袁泉“日久生情”,导致袁泉与夏雨的感情变质。没过多久又传出何润东与片中另一女演员牛萌萌去宾馆开房。对于这样的绯闻,事件主角倒不忌讳去谈,袁泉说:“既然是绯闻,那当然是假的,我不想跟着炒这些事。”当笔者问这些新闻会否给她的感情带来影响时,袁泉很坚定地回答:“当然不会,我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告诉夏雨,说可能会有一些不利的消息传出。情人之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信任,连这些我们都无法信任的话,就不可能在一起。”

  相对于袁泉的坦白,何润东则谨慎许多。他表示,清者自清,没有做过就不必担心。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个痴情男子,明知道袁泉随时可能离开人世,他还是尽力为她做好每一件事,给她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虽感人,但何润东却不太相信这样的爱情,他表示,如果自己遇上这样的情况,也许会逃避。

  作为一名女演员,穿

婚纱是家常便饭,这次袁泉也将再度披上婚纱,与何润东“结婚”。笔者问她是否会因为婚纱穿多了,轮到自己结婚时反而没感觉了,袁泉笑着说:“当然不会,到那时心情肯定不一样。不过我觉得穿婚纱是种形式,说不定我结婚时就穿着T恤、牛仔裤呢。” 程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