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辽宁主持人汇集《快乐假期之劳动最光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0:31 新浪娱乐
辽宁主持人汇集《快乐假期之劳动最光荣》(图)

辽宁电视台首次主持人总动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一假期将至,为了丰富观众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辽宁电视台携手北京大爱传媒,首次推出系列大型综艺节目《快乐假期之劳动最光荣》。节目中汇集辽宁电视台大牌主持人,李枫、王旭现场主持,管旭、金霞、小马、吴庆久、李卓、大海、白杨等荧幕宠儿均走出演播厅成为最普通百姓的一员。该节目以五一劳动节为主题,辽宁电视台10位知名主持人走近百姓,体验七种行业的辛酸与快乐。通过对这些体验来了解各种职业的艰辛,来赞美劳动人民。

  凶险刺激:主持人小马与金霞走进动物园,做一天的饲养员工作,节目组安排两主持与凶猛的东北虎近距离接触,在走进野生放养区时主持人所坐的投食车被近十只东北虎团团围住,拍摄过程凶险刺激,两位主持人也算得上是险象还生。

  有苦难言:主持人管旭、李卓、吴庆久分别体验小商品经营者、保姆和出租车司机三个服务行业,节目组在各行业的市场调查中了解三种行业经常发生的状况,把这些状况都夸张的表现在主持人身上,既贴近百姓又有足够的娱乐性。主持人管旭在经历了节目组为她安排的四位“魔鬼”消费者后,又有“意外”发生,一男一女两名顾客与管旭发生口角,险些大打出手,管旭无奈只好报警……、比起管旭,李卓的保姆生活似乎更加“艰难”,李卓坦言自己从未干过这么多家务活,面对节目组安排好的家庭,一家人的刁蛮让李卓中途无法忍受,经过导演的劝解节目才得以继续,打扫房间,洗袜子等等家务活让李卓深深的感受到这份工作的艰辛。新闻主播吴庆久在这一天的体验当中遇到的麻烦应该是最多的了,面对形形色色的乘客,更是让我们的新闻主播无可奈何。

  主持人张佐和王晋的任务看起来似乎轻松了许多,他们的职业体验是去幼儿园做一天幼儿教师。当两位主持人走进幼儿园面对一个班30几个孩子的时候,他们似乎已经感觉到“危机”了……主持人常宇、白杨走进厨房,学习水煮鱼的做法,在学习之前的入门“考试”中——切洋葱就已经辣的两位主持人睁不开眼睛了,在之后的过程中对两位主持人来说更是难以忍受的,在杀鱼的时候白杨就被瞎哭了,两位主持人在高温的厨房里可以说是丑态百出啊。同样是两位主持一起体验,主持人唐叶和大海却不是共同协作了,两位主持人在修车店体验一天修车工的生活,脏和累就不用说了,可怜了我们的男主持大海,还没干活就要当一次车模为我们的修车工人们表演一翻。两位主持通过三关的比赛,大海最终不敌唐叶接受终极惩罚——把修车店里所有的玻璃墙擦干净,直至深夜,大海还在一个人擦玻璃,没办法,谁让节目的主题是劳动最光荣呢。

  他们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化身为普通百姓的一员,他们是荧屏的主宰,却在节目中丑态百出,辽宁电视台众多大牌主持人首次同台亮相,在五一期间为您带来无尽的精神饕餮盛宴。

  5.1日——7日辽宁卫视 每晚9:30分,敬请收看。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