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yond做客《超级访问》回到当初未红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9:02  新浪娱乐

Beyond做客《超级访问》回到当初未红时(附图)


Beyond做客《超级访问》回到当初未红时(附图)

  香港著名的beyond乐队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尽管在5月的巡回演唱会后,他们将不再以乐队的名义演出,但在节目中beyond三子还是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成名前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戴军:在香港排练、乐器、场地怎么办?

  叶世荣:早期的时候我们租用一些便宜的排练棚,每天下班以后跑进去排练。

  李静:当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

  叶世荣:有。

  李静:你做什么?

  叶世荣:我那个时候在一些公司里面当跑腿的,后来进保险公司做。

  李静:可是我知道卖保险是要穿西装的。

  黄贯中:对啊,他每天穿西装来练习。

  李静:真的吗,穿西装打鼓啊?

  叶世荣:就是把白天的一些气发在打鼓上。

  黄贯中:我加入乐队的时候还是学生,后来进广告公司。

  李静:做什么?

  黄贯中:平面设计。

  戴军:后来你们的唱片你有设计过吗?

  黄贯中:《阿拉伯跳舞女郎》,还有《新天地》。

  李静:那你们做一张专辑倒是挺省钱的,自己什么都能做,你是负责设计。

  黄贯中:叶世荣是计算的。

  叶世荣:我可以说是公关了,跑到一些唱片商店求求老板帮我卖,跑了很多地方,有一家被人家骗钱跑掉了,有一家跑掉了。

  李静:你当时什么职业?

  黄家强:我是在一个音响公司做学徒。

  李静:听说叶世荣因为要花钱,还骗过家里?

  叶世荣:当然没有,那个时候因为我爸爸有一个地方是租给人家住的,我说我要结婚了,我需要个地方,结果他就拿那个地方后来变成排练棚。

  李静:但你其实根本就没要结婚?

  叶世荣:没有。

  李静:你们在这几年中有没有迟疑过,觉得我们这个音乐到底能不能够被大家接受,我们这种理想该不该放弃?

  叶世荣:当然有,因为唱片公司告诉我们如果这一张《秘密警察》还不能卖的话,你们就回家吧,那个时候我们在(排练棚)里面,拿了很多乐器出来计算,看看可以卖多少钱,非常幸运,《秘密警察》成功,里面有一首《大地》。

  李静:《秘密警察》让这个乐队有活下去的一个理由,但是什么时候你们觉得这个乐队是真的红了?

  黄贯中:《真的爱你》,我记得有一次在买唱片的时候,突然有人问请问你是不是BEYOND乐队里面的黄贯中,第一次有那种感觉。

  李静:你在逛唱片行的时候?

  黄贯中:对,被人问。

  李静:然后你怎么回答?

  黄贯中:我红了。

  首播:BTV-5 5月7日 20:05 重播:BTV-5 5月8日、11日、13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Beyond乐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