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桢接手《欢乐总动员》 与何炅比拼天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0:47 新浪娱乐
朱桢接手《欢乐总动员》与何炅比拼天下(图)

朱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欢乐传媒旗下的王牌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近期改版,“百变综艺王子”朱桢替代程前入主全新一档的《欢乐总动员》。恰逢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老搭档何炅留守,《快乐大本营》也改版在即。两档娱乐综艺节目,两位俊俏的南方小生,朱桢、何炅看似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恰巧在相同的时间以相同的速度冲进了观众的视线。两人同是南方人,身上有着相通的地域特质,而他们的个人发展之路又是极不相同的。

  身形消瘦 阳光无限

  何炅和朱桢虽然一个来自湖南,一个出自上海但南方小生的味道十足:何炅172公分50公斤的身形绝对可以被称作“排骨”;朱桢身高178公分,略胜何炅一筹,但体重64公斤的他也算不上“猛男”一族。虽然二人外表看来都不够高大威猛,但超级阳光的感觉却令他们观众缘十足。何炅主持《快乐大本营》已有六、七年的历史,是观众眼中的“快乐之星”;而朱桢之所以从上海只身来到北京打拼也是和身后有一批死忠fans的支持分不开的。网上朱桢的“后援团”对他接任《欢乐总动员》及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勇者总动员》的主持工作都极力支持,更有网友表示“喜欢朱桢哥哥就是最爱他阳光灿烂的那一面”。何炅、朱桢用行动告诉我们:猛男,该下课了。

  忙而不乱 动力十足

  主持、教书、出唱片、拍电视……何炅出道至今马不停蹄奔事业,十足一个大忙人,整个人被累得好像“缩了水”。朱桢和何炅也不相伯仲,朋友一度怀疑“朱桢疯了”。他曾有过这样的记录:两天在北京录六集《欢乐总动员》,中午十二点开机,凌晨两点收工,回宾馆泡个澡看几条新闻,天就亮了,马上赶往机场,登上八点十分的飞机回上海。十一点半前飞奔到东视录制《东方新人》,九点还有一场《天地英雄校园行》等着他,这一切结束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一人独担八档节目的主持,北京还有《欢乐总动员》和《勇者总动员》,很多时候节目流程是在飞机上用笔记本电脑看完的,称他为“劲量小子”一点都不为过。但忙归忙,两个人还是不约而同地保持着“忙而不乱”的状态。工作被他们打理得井井有条,不禁令人佩服。由于李湘的离去观众更加关注的何炅的动向,而何炅坚定的表示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他觉得和节目之间有着难以割舍的缘分。这一点朱桢和何炅有着惊人的相似,一人主持八、九档节目对于一般人来说早就被累得不亦乐乎了,但朱桢从未发过牢骚。他说:“为了工作,我愿意付出,因为当我成功时,我知道这一点一滴的成就都是努力的结果。”

  面对粉丝 好好先生

  何炅对待歌迷可谓是无微不至,在其首张个人专辑《可以爱》发行期间他特地为歌迷争取了一个见面会,并且还为歌迷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些小礼物。而朱桢更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不仅抽空回复网上fans们的各种留言,而且非常爱护fans。在一次校园活动中,由于“朱桢哥哥”魅力无穷致使出现朱桢的车被围堵的混乱场面,结果人群中一个女孩被挤伤,朱桢得知马上将其接上车火速送往医院。如此关爱fans,难怪人气一路飙升。

  感情生活 迥然不同

  何炅在自己创作的心情随笔集《最好的幸福》中,破天荒地讲述了和女友之间的恋爱细节,还公开了女友写给他的情书,甜蜜感觉可见一斑。已到而立之年的何炅抱得美人归,一副幸福小男人模样。而朱桢在上海的家中还上演着形单影只的一幕幕,没有女友陪伴的日子,床的另一边睡着它。一个人生活,俨然成了“速食主义者”,方便面、玉米汤、麦片、饼干、果冻、牛奶成了朱桢的伙伴,他戏称它们为“营养快餐”。朱桢这样说:“我已经太习惯于独居,很享受这种看似孤单的生活,真要多个人一起住一起生活,我还真不习惯,何况现在还得以事业为重。”王子的城堡里没有公主,未免让人多了几分遐想。正在全力以赴打拼事业的朱桢,为了工作,决不懈怠。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