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5中国电视剧制作与经营高峰论坛5月18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2005中国电视剧制作与经营高峰论坛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每年12000部集电视剧撬动400亿广告市场,20亿投资创造200亿经济效益……诱人的投入产出比和巨大的利润空间,使得人们对涉足电视剧产业跃跃欲试……

  加入WTO以后,中国的电视产业将更加市场化与国际化,面对国际传媒巨头的涌入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电视剧的投资者该如何运筹帷幄?制作机构和电视台的经营者又该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把握商机、创造利润和价值?

  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始终关注业界前沿课题,此次联合东方未名传播研究中心举办“2005中国电视剧制作与经营高峰论坛”,特邀请电视剧投资方、制作方、电视台节目采购部门和广告部、国际性广告公司和大型企业主共同参与,围绕电视剧的制作与经营的核心话题做面对面的研讨沟通和交流。

  “2005中国电视剧制作与经营高峰论坛”诚邀您的参加!

  主 办:东方未名传播研究中心

      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

  时 间:2005年5月18日-19日(5月17日全天报到)

  地 点:北京 .中央电视台梅地亚宾馆

  本次论坛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权威媒介研究单位、知名电视剧制作人、著名4A广告公司专家,组成权威的研讨力量,聚焦电视剧制作与经营的多个前沿课题,为业内精英提供一个研讨交流的平台,分享行业内的先进理念与成功模式。诚邀您百忙之中光临!(日程安排及参会回执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请于2005年5月12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至会务组,请您凭正式通知和本人名片作为参会凭证。

  传真: 010-6263 4928 6263 4948

  电话: 010-6276 7818 6624 3926

  联系人:季老师

  2005中国电视剧制作与经营高峰论坛日程安排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