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视频:《娱乐现场》五一独家揭密《七剑下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5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娱乐现场》五一又有大动作!节目中不仅独家呈现成龙刘德华葛优梁朝伟刘嘉玲刘若英叶童莫文蔚关之琳郑秀文赵本山等超级巨星的传奇历程,还将有徐克执导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独家揭密,更有劲爆升级的对于《七剑下天山》的“全民公测”——观众的意愿改变电视剧了,而且还是《七剑》这样投资过亿的超级电视剧!

  《七剑下天山》全民公测——超级电视剧由你改变

  《七剑下天山》从两年前筹拍起就备受关注,不但因为该剧投资过亿,而且有徐克、张鑫炎、张之亮三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香港导演首度联手。总导演徐克十年未拍电视剧,此番套拍电影和电视剧两种版本,悬念颇大。凭借老片《少林寺》扬名的导演张鑫炎已经年逾古稀,《七剑下天山》将成为他的收山之作。而央视在仅知道制作班底的情况下,破天荒宣布斥重金买下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全国首播权。

  《娱乐现场》五一期间将独家解密这部众人期待的《七剑下天山》,更空前地和《七剑》一同发起全国电视大型公测的新型活动,主题即是“顶级电视剧,由你来改变”!据《娱乐现场》的节目主编祖晨介绍,《娱乐现场》独家拿到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第一手片花,而且都是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观众可以提前领略到徐克气势磅礴的武侠世界。而这次非常与众不同的是,观众可以通过发短信、打热线电话的形式提出对《七剑下天山》的看法和建议,如果提出的建议得到制片方采纳,那么《七剑下天山》的电视剧就是你来改变的!

  超级巨星传奇故事——《娱乐现场》众星捧月

  除了声势浩大的大型公测活动以外,《娱乐现场》更启动了超强的巨星阵容揭密传奇经历,让五一特别节目空前精彩!

  成龙出道的时候香港是文艺片的天下,动作片寥寥无几。成龙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香港电影的风格和发展方向。刘德华是公认最勤奋的艺人,在公众面前永远都是偶像;但他的感情生活是什么样子,一度遭到封杀的他又是怎么度过灰暗的日子?刘嘉玲、关之琳等功成名就的超级女明星,她们在娱乐圈打拼过了青春年代,现在依旧单身,她们的归宿在哪?《娱乐现场》深刻挖掘成龙、刘德华、葛优、梁朝伟、刘嘉玲、刘若英、叶童、莫文蔚、关芝琳、郑秀文、赵本山等众多明星明星的传奇历程,评点巨星的艺海沉浮。

  五一七天,锁定CETV-3,每晚19点,《娱乐现场》带给你新的惊喜,新的期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