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英雄》五一玩新奇 打造“好男人训练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45 新浪娱乐

  6个即将面对婚姻生活的男人来到一个训练营……接下来将发生什么?今年五一黄金假日里,CCTV经济频道的《欢乐英雄》将会告诉你。作为央视唯一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和黄金假日节目概念的开创者,《欢乐英雄》今年五一将力推生活秀,打造“好男人训练营”。日前节目已经完成前期拍摄,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节目演绎的是争做好男人的故事。6个即将面对婚姻生活的男人被聚集到一个训练营
里,接受一系列各种各样的考验;而这些考验内容都和当下人们关注的好男人品质有关。他们或个人对抗,或团队作战,最终的目标就是看谁会成为最后的获胜者?

  据主创人员介绍,本次节目在基本延续《欢乐英雄》训练营的模式基础上,又有很多突破和新奇看点。

  首先,在国内首创用真人秀节目形态表现主旋律选题,但却并没有损失节目的欢乐元素,反而以强烈的故事性使得本次节目更具可看性。真人秀节目往往给人留下“充满陷阱”的印象,而《欢乐英雄》一向以突出团队精神等设计,以阳光的色调表现积极的生活意义。本次节目通过真人演绎的好男人故事,号召大家争做好男人,其中居家好男人的内容设计,更是旨在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在节目拍摄现场,许多场面如“最感恩的人”、“好男人MTV”令在场人员为之动容。

  第二,采用双重淘汰机制,首次使用隐蔽评委。在节目中,选手事先就知道神秘评审团的成员就生活在他们身边,但不知道评审团成员到底是谁?他们唯一知道得是,他们的淘汰与否都掌握在神秘的评审团手中。这也是新节目的一大看点。

  第三,使用心理实验仪,在同类节目中尚属首次。在节目中有一个特别的环节—男人实验室,其中使用了在医学、心理、刑侦中广泛使用的心理学仪器—生物反馈仪。该仪器的使用,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选手的内心世界,使得节目的表现力达到了出人意料的效果。

  另外,为了扩大节目的影响力,节目在制作、播出的同时,还将与节目相关的一些活动搬到网络上进行。由《欢乐英雄》发起,在在央视国际网站和新浪网站发布的“好男人十大标准投票活动”,截至目前已有数千人投票。同时,“选手人气投票活动”也在热投中,并且将一直持续到节目播完。在电视节目推出最后胜者的同时,也将产生网络版的最后胜者。

  《欢乐英雄》之“好男人训练营”将在2005五一长假期间与观众见面,每晚黄金时间在CCTV经济频道播出。而在5月8日,《对话》节目还将播出本次节目的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5月1日---7日 CCTV2每晚21:00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