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五一”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央视《欢乐中国行》五一幸运奖 今晚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1日)晚22点40分,中央电视台的旗舰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成功直播了“五一”特别节目中第一台主题为“劳动最光荣”的综艺晚会。尽管由于此前直播的本年度“CCTV相声小品大赛”超时,不得不临时向后顺延了本次晚会的直播时段,然而晚会精良的编排、巧妙的构思还是引起了在场及电视机前观众的热烈反响。在晚会播出的短短一小时内,收到与晚会交流互动并参与讨论“劳动最光荣”这一晚会主题的手机短信就有11万八千条之多,且内容大多诙谐幽默,十分有趣。例如:

  1.小时候,妈妈生病了,我用厨房里仅剩的土豆和鸡蛋炒了一盘黑乎乎的土豆丝炒鸡蛋,妈妈说那时她记忆中吃过的最难以下咽又最好吃的一道菜。

  2.上小学时跟小伙伴们一起去孤寡老人刘奶奶那里扫雪,结果劳动才开始没几分钟就狠狠的甩了一大跤,于是躲在刘奶奶怀里嚎啕大哭直至其他人劳动结束。

  3.一年到头我竟忙着劳动了,今天是劳动节,干脆在家里做回懒人吧。

  从昨晚发来的11万8千条短信中,有四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由央视公众提供的幸运大奖,奖励分别为:黄山千岛湖七日游,云南丽江直飞四日游,韩国五日游和美国夏威夷六日游。今晚的晚会主题为“爱人辛苦”,届时仍将有神秘大奖送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今晚幸运大奖,花落谁家?

  李彦/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