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丁子峻“五一”忙里偷闲 当向导畅游无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4: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无锡紧张拍摄的古装连续剧《雪域迷城》,终于在“五一”迎来了第一个休假日。

  受央视《影视同期声》的盛情邀请,男女主角丁子峻和施艳飞担任明星向导,带领观众们游遍无锡城内外好玩、好看、好吃的地方。

  在《雪域迷城》中,丁子峻扮演的“小侏儒”身高不足1.5米。为此,他不得不时时刻刻佝偻着背,蜷缩着小腿。终于有机会“站直了做人”,丁子峻仿佛有一种“重回人间”的感觉。

  无锡之旅,从扬名海外的灵山大佛开始。这里,恰是该剧举办开机发布会的地方,也算是整个剧组的福地,丁子峻对地形可谓了然于胸。第一回当“导游”的他,居然解说起景点、典故时毫不含糊。平时博览的群书,此刻有了用武之地。

  丁子峻和施艳飞在戏中饰演一对恋人,后来又分别爱上了赵文卓扮演的雷欧和张丹露扮演的翠心。丁子峻笑称:“是我们这对假恋人拆散了赵文卓这对真恋人。”拍戏时的默契,延续到“导游事业”。

  “丁导”的身边,不时会围起人墙。驻足聆听的游客,起先是被他的讲解所吸引,再定睛一看:“咦?那不是《爱比恨多一点》里面的海宁么?”可见,凭借着前端时间在央视热播的《爱比恨多一点》,丁子峻再一次成为国内偶像剧的“男一号”。 尤优/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